190317(1) -「石川界人×日笠陽子」加入陣容!動畫《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獵獸神兵)宣布7月播出、新海報公開!

190317(1) -「石川界人×日笠陽子」加入陣容!動畫《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獵獸神兵)宣布7月播出、新海報公開!

190317(1) -「石川界人×日笠陽子」加入陣容!動畫《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獵獸神兵)宣布7月播出、新海報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新海報公開!

漫畫家めいびい的暗黑奇幻冒險連載《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將由宍戸淳監督、村越繁(系列構成)、新沼大祐(人物設計)聯合帶領 MAPPA 改編電視動畫版。隨著兩位角色「擬神兵發明家、擬神兵部隊副隊長」於二月底公布之後,最新第3批角色與新海報也陸續揭曉了。

.

ライザ:日笠陽子

「女軍人」

.

クロード:石川界人

「擬神兵討伐部隊長」

.

ハンク:小西克幸
シャール:加隈亜衣
ケイン:中村悠一
エレイン:能登麻美子

.

第二張海報

.

原作舞台是一個架空國家,政府為了趕快結束僵持不下的南北內戰,而挑選一些人民並改造為『擬神兵』投入戰場。擬神兵雖然成了終結內戰的英雄,可是在戰爭結束後,他們卻一一墮落為『野獸』,從此不斷遭到『獵獸者』的追殺。黑長直髮辮子娘夏爾的爸爸曾經是擬神兵之一,因為被獵獸者殺死,所以夏爾決定要找獵獸者報殺父之仇。然而,當她實際遇見了獵獸者漢克,並一同踏上獵殺擬神兵的旅程開始,夏爾才漸漸發現漢克的真實身分、不得不的苦衷,以及暗藏在擬神兵改造計畫底下的政治陰謀……

.

ライザ的造型特寫

.

本片鎖定今年7月放送,而且是めいびい老師繼2012年 TVA《黃昏乙女×失憶幽靈》以來的生涯第二部動畫化作品,可喜可賀!既然主要角色們一一到齊,接下來當然是希望能在月底的 AnimeJapan 2019 活動期間推出預告片囉~

.

TVA官方網站。

※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獵獸神兵』,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046/6989810023_90a2a66419_n.jpg

孫策伯符〔Hakufu SONSAKU〕

「真希望在《WW》有更多的活躍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リヤ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 イリヤ

〔伊莉雅,Illyasviel von Einzbern aka. Ir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