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27(2) – 新海報&預告片出爐、電視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 第6部:石之海》第13~24話將在今年秋天Netflix全球上架!

220327(2) – 新海報&預告片出爐、電視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 第6部:石之海》第13~24話將在今年秋天Netflix全球上架!

220327(2) – 新海報&預告片出爐、電視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 第6部:石之海》第13~24話將在今年秋天Netflix全球上架!■新番組.聲優■
JOJO動畫第六部曲<第二季>情報出爐!

來自「AnimeJapan 2022」舞台的新聞:漫畫家荒木飛呂彦(荒木飛呂彥)的大長篇鉅作《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連載超過三十年,終於順利改編到第六部電視動畫『石之海』(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動畫版隨著第1~12話上架 & 放送之後,第二季也發表首張海報、首支預告片,並且鎖定在今年公開。

.

第一張海報

.

空條徐倫:ファイルーズあい

艾梅斯.羅斯提羅:田村睦心

F.F/鬥魂駭客:伊瀨茉莉也

安波里歐.阿爾尼:種﨑敦美

天氣預報:梅原裕一郎

納魯西索.安那蘇:浪川大輔

空條承太郎:小野大輔

普奇神父:関智一

.

參加活動的聲優大合照

.

石之海的舞台是2011年的美國佛羅里達州,空條承太郎的女兒徐倫因為一場被陷害的車禍意外而被關進水族館(綠海豚)監獄服刑15年。老爸愛女心切,先是寄給她一個包著「箭的碎片」的護身符,讓他因為不小心割傷而覺醒了替身能力『石之自由 Stone Free』,然後更是親自現身營救女兒越獄!偏偏就在此刻,承太郎遭到最終 BOSS 的暗算而陷入植物人狀態……徐倫為了拯救老爸,決定要和監獄夥伴們一同對抗所有敵人。

.

第二季預定秋天搶先在 Netflix 獨家上架第13~24話,然後在電視台播出。由於『石之海』也依舊由鈴木健一總監督協同加藤敏幸監督來率領小林靖子(腳本)、筱雅律(人設)、菅野祐悟(作曲)加上 david production 又稱大衛社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原班人馬製作,因此品質絕對有保證。

.

.

.

.

.

.

片長 1:09 的 PV 第一彈

.

片長 33:14 的完整舞台實況

.

TVA 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PART 8 JOJO Lion第27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天魔』呉迦楼羅

〔吳迦樓羅,Kure Karla aka. The Succubu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