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24 -「富田美憂×茅野愛衣」加入愚者的奇行團、動畫《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宣布7/5放送!

230524 -「富田美憂×茅野愛衣」加入愚者的奇行團、動畫《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宣布7/5放送!

230524 -「富田美憂×茅野愛衣」加入愚者的奇行團、動畫《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宣布7/5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更新大量情報!

輕小說昼熊的2016年商業出道成名作《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在經過漫畫改編(2021年)之後,不但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今天一舉發表了完整主角聲優陣容、最新海報&正式預告、主題歌情報,以及粉絲最關心的首播日期: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秋田谷典昭《妖幻三重奏》

系列構成:高橋龍也《金裝的維爾梅》

人物造型原案:憂姫はぐれ《兔田佩克拉》

動畫版人物設計:酒井孝裕《結城友奈是勇者 系列》

動畫制作:Studio五組、AXsiZ

.

ハッコン:福山潤

ラッミス:本渡楓

.

拉蜜絲的全身造型

.

シュイ:富田美憂

『愚者的奇行團』弓使,是個大胃王。

.

フィルミナ:茅野愛衣

『愚者的奇行團』沉著冷靜的副團長

.

ケリオイル:中井和哉
熊会長:宮内敦士
赤:山下大輝
白:榎木淳弥
ミシュエル:江口拓也

.

原作描述一位本名不詳的男主角是個自動販賣機狂熱者,因為被一台從小貨車甩飛出來的自動販賣機壓死,所以轉生成一台放在異世界湖畔的自動販賣機。最初幾天,他都是一動也不動;直到第一位女主角.獵人ラッミス(拉蜜絲)出現在他的面前。

.

拉蜜絲由於好久沒吃東西、已經快要餓昏,因此男主角發出內建語音「歡迎光臨」來吸引她投幣按出一些美食充飢。吃飽喝足的拉蜜絲在感動之餘,不但開心地稱呼他「ハッコン」(阿箱),而且決定背上阿箱--並不是阿箱很輕,而是拉蜜絲力大無窮--從此帶著他一起四處冒險。

.

ヒュールミ:青木志貴

優秀的魔道具技師

.

本片確定7月5日播出,而且官方邀請了樂團 BRADIO 創作片頭曲「ファンファーレ」。至於幕後,雖然秋田谷監督的目前執導作《妖幻三重奏》因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而爆發『萬策盡+放送延期+BD發售延期』的大翻車窘況,但願本片在二個製作團隊的合作下能夠順利播完。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吧~

.

.

片長 1:31 的正式預告片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白雪舞姫〔白雪舞姬,Maihime Shiray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