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806 – 兔田佩克拉繪師「憂姫はぐれ」負責人物設計、動畫版《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情報公開!

220806 – 兔田佩克拉繪師「憂姫はぐれ」負責人物設計、動畫版《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情報公開!

220806 – 兔田佩克拉繪師「憂姫はぐれ」負責人物設計、動畫版《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情報公開!■アニメ化■
小說《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動畫化!

作家昼熊最早於2016年3月開始在「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的網路小說《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不但在同年獲得 KADOKAWA 的青睞而成功出書、順利商業出道,而且也在經過漫畫改編(2021年)之後,於今天正式發表了動畫版的好消息。

.

人物設計:憂姫はぐれ

男主角登場!?

.

原作描述一位本名不詳的男主角是個自動販賣機狂熱者,因為被一台從小貨車甩飛出來的自動販賣機壓死,所以轉生成一台放在異世界湖畔的自動販賣機。最初幾天,他都是一動也不動;直到第一位女主角.獵人ラッミス(拉蜜絲)出現在他的面前。

.

拉蜜絲由於好久沒吃東西、已經快要餓昏,因此男主角發出內建語音「歡迎光臨」來吸引她投幣按出一些美食充飢。吃飽喝足的拉蜜絲在感動之餘,不但開心地稱呼他「ハッコン」(阿箱),而且決定背上阿箱--並不是阿箱很輕,而是拉蜜絲力大無窮--從此帶著他一起四處冒險。

.

自販機男 & 怪力少女的愉快旅程

.

本片的公開方式尚未發表,但官方已經宣布由連載漫畫版的角色設計者、同時也是超人氣 Vtuber 兎田ぺこら的公式繪師憂姫はぐれ擔任動畫版的人物設計師。男主角自販機的動畫造型已經秀在上面,接著便是期待製作群、配音聲優和各位女主角們的情報一一出爐囉~

.

片長 0:33 的解禁 PV

.

插畫家憂姫はぐれ的推特:@yuukihagure。

改編漫畫版位於「電擊大王」的介紹網頁。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

照橋心美〔Kokomi Teruhashi〕

「齊木同學會不會送生日禮物給我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クロエ〔柯蘿伊,Chlo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