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22 – 劇場版《孤獨搖滾》明春上映、動畫《謊言遊戲》《進撃的巨人 完結編-後編》《呪術廻戦 第2期》共5大情報!

230522 – 劇場版《孤獨搖滾》明春上映、動畫《謊言遊戲》《進撃的巨人 完結編-後編》《呪術廻戦 第2期》共5大情報!

230522 – 劇場版《孤獨搖滾》明春上映、動畫《謊言遊戲》《進撃的巨人 完結編-後編》《呪術廻戦 第2期》共5大情報!■快報整理■

小說改編電視動畫版《謊言遊戲》敲定7月8日首播

輕小說家久追遥希(久追遙希)的代表作《ライアー・ライアー》(謊言遊戲)繼周邊漫畫從2019年推出之後,將進一步在7月8日放送電視動畫版!本面的幕後迎來大野悟、松浦直紀的雙監督體制,由中村ユミ負責人物設計,GEEKTOYS 團隊製作。五大主角聲優包含「中村源太、首藤志奈、倉持若菜、立花理香、森山由梨佳」等豪華陣容,敬請期待。

.

第一張海報

.

.

片長 1:15 的特報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5集。

.

劇場版總集篇《孤獨搖滾!》2024年春天上映

千呼萬喚始出來!改編自はまじあき(濱路晶)同名漫畫、堪稱2022人氣霸主的電視動畫《ぼっち・ざ・ろっく!》(孤獨搖滾!)正式宣布在2024年春天上映總集篇劇場版,並且公開首支全黑(欸)的預告片!同時,官方也釋出結束バンド「光の中へ」的歌詞 MV,讓大家一邊回味,一邊期待他們在大銀幕上的 LIVE 表演:

.

後藤ひとり:青山吉能

伊地知虹夏:鈴代紗弓

山田リョウ:水野朔

喜多郁代:長谷川育美

人物設計師けろりら親繪的慶祝插圖

.

.

片長 1:04 的 WEB 預告片

.

片長 4:19 的最新 MV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動畫《進撃的巨人 完結編:後編》預定秋天放送

邁向終極決戰的最後高潮!改編自漫畫家諫山創同名代表作、由林祐一郎監督的『進擊的巨人』動畫系列最終作《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完結編(後編)》將在今年秋天於 NHK 綜合台播出,並且公開首張海報!

.

意味深遠的海報

.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34集完結。

.

動畫《咒術迴戰》第2期上半場的新PV出爐

漫畫家芥見下々的代表作《呪術廻戦》(咒術迴戰)在去年首次改編動畫版之後不僅拿下『2022東京動畫大賞:年度最佳電視動畫』的榮耀,而且也將在7月6日放送第二期,並且公開上半場『懐玉・玉折』的第二支PV!上半場的兩位關鍵人物分別是:天内理子(永瀬アンナ 配音)、伏黒甚爾(子安武人 配音)。快來欣賞這段發生在2006年的奇異事件吧:

.

第二張海報

.

.

片長 1:31 的 PV 第二彈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1集。

.

劇場版《身披喪服鈍色的凪子們》幕後PV公開

片渕須直監督的原創大銀幕劇場版《つるばみ色のなぎ子たち》(暫譯:身披喪服鈍色的凪子們 The Mourning Children: Nagiko and the Girls Wearing Tsurubami Black)以平安時代為舞台,目前正在銳意製作中,並且推出最新的制作秘話 PV!片中也拍到他們力求呈現出『鈍色』的染色過程,歡迎各位來欣賞:

.

第一張海報

.

片長 2:36 的幕後花絮

.

劇場版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雙胞胎

双海亜美〔雙海亞美,Ami Futami〕

双海真美〔雙海真美,Mami Futami〕

「∠( ̄口 ̄) ∠( ̄▽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墨田羅砂〔墨田羅砂,Rasuna Sumi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