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525 – 聲優「大空直美」宣布已在2月結婚&預產期在今年年底、新郎倌是如命運一般邂逅的『熱心路人』男性!

230525 – 聲優「大空直美」宣布已在2月結婚&預產期在今年年底、新郎倌是如命運一般邂逅的『熱心路人』男性!

230525 – 聲優「大空直美」宣布已在2月結婚&預產期在今年年底、新郎倌是如命運一般邂逅的『熱心路人』男性!■聲優.婚訊■
聲優大空直美發表&懷孕喜訊!

自從2012年出道至今,已經陸續配音過《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神速」杜巴莉、《怪怪守護神》桐葉、《宇崎學妹想要玩!》宇崎花、《賈希大人不氣餒!》賈希大人、《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緒方智繪里、《狐仙的戀愛入門》伏見伊奈里、《賽馬娘》玉藻十字、《天穗之咲稻姬 》佐久名、《廢天使加百列》胡桃澤、……等知名角色的聲優大空直美,在今天正式發表結婚和懷孕的喜訊,讓長期支持他的粉絲們大呼驚喜!

.

他的美麗沙龍照

.

他的「玉藻十字」表演照片

.

根據他在推特的公開聲明,以及所屬經紀公司「青二Production」的公告可知:大空小姐在今年2月就已經結婚入籍,新郎倌是在去年因為在路上偶然幫助了遇到困難的她而認識;這場邂逅實在既美妙又夢幻,只能說這位路人是他的真命天子無誤!

.

而且,男方有著陽光樂觀的個性,不論何時都會溫柔包容她,因此讓她感到相當幸福。如今,夫妻倆順利有了愛情的結晶,讓她期許身心安定度過每一天,以迎接即將到來的新生命。

.

☆ 他配音過的人氣角色們 ☆

.

大空小姐繼續補充道:「在工作的部分,我將會一邊與醫生和所屬事務所(青二)討論,盡可能地繼續努力。只不過,在一些可能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活動工作將會暫時婉拒演出。雖然對共事的夥伴與所有粉絲們感到很抱歉,但我堅信在未來重回表演崗位的時候,定會以更加成長的姿態來加倍回應大家的支持!」

.

真是恭喜「神呆」(軌跡梗!)大空直美能夠和有情人終成眷屬,也祝福她的新家庭幸福美滿、永浴愛河喔~

.

片長 19:13 的傲嬌神呆合輯

.

聲優大空直美的推特:osorasan703。

.

今天壽星代表

鮎川まどか〔鮎川圓,Madoka Ayukawa〕

「夜深人靜,來陪我談談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安次峰あるみ〔安次峰亞留美,Arumi Ashimi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