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06 – 梅津泰臣監督動畫『KITE LIBERATOR』官網已正式開設

◎文藝復興畫家拉斐爾(Raffaello Sanzio)524歲誕辰&逝世487週年紀念、聲優野島昭生(62)的生日!

  

■俺的.新企劃■
梅津泰臣監督的最新執導作『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官方網站,已經於4日正式開設!

梅津泰臣監督自TVA『MEZZO密探任務』以來睽違2年,身兼原作、腳本、人物設計、分鏡的嘔心瀝血之作,描述經典18禁動畫『A KITE』後續劇情的這部普通級作品,將在今年秋天正式推出。(但MEZZO是2003年的作品,所以依此判斷,KITE LIBERATOR應該已經企劃製作2年以上。)

.

女主角名為百南花(もなか),從官方網站的《STORY》中可以窺知她與在『A KITE』豋場的赤井刑事有段不為人知的關係,而赤井刑事正是在『A KITE』指派砂羽進行暗殺任務的幕後主使者。到底這續編故事會如何進展?砂羽會再度現身嗎?可真令我等不及啦 (≧▽≦)

■新番組.WEB連載■
將於9日正式首播的TVA『英國戀物語エマ ~第二幕~』,在官方網站正式公開《WEB漫畫》專欄並展開線上連載!

擔綱作畫的是雜誌《コミックビーム ComicBEAM》的新人漫畫家:舞子プラズマ,連載內容為森薰老師原作漫畫版的製作現場幕後花絮~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連載更新!

第50回「契約したろ?」

■WEB無料■
改編自CAPCOM同名人氣遊戲、在雜誌《ヤングマガジン 18號》展開短期集中連載的前川かずお漫畫版『逆転裁判 ~逆転のショータイム~』(腳本:黑田研二),目前在情報網站上特地提供連載第1話開放免費線上閱讀

第2話則將於本週最新一期《Young Magazine 19號》正式推出~

■劇場版■
將於7日正式上映的後藤圭二監督總集編劇場版『天使特警 Kiddy Grade』首部曲《-IGNITION-覺醒編》,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公開宣傳預告片!

第2部:KIDDY GRADE -MAELSTROM-氾濫篇,將於6月23日首映。
第3部:KIDDY GRADE -TRUTH DAWN-黎明篇,將於9月1日首映。

2月12日,後藤圭二監督的2002年TVA『天使特警 Kiddy Grade』全24話,確定重新剪輯成劇場版3部曲!

  

今天的風雲人物;

娜美 ナ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