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12 – 日本遊戲產業人員來台灣取經、「後藤圭二」監督動畫《天使特警 Kiddy Grade》將上映劇場版3部曲!

070212 – 日本遊戲產業人員來台灣取經、「後藤圭二」監督動畫《天使特警 Kiddy Grade》將上映劇場版3部曲!

◎聲優石丸博也(66)的生日!

.

■Taipei Game Show 2007■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工會(TCA)-東京辦事處』 負責人吉村章於10日組團,率領十多名日本遊戲產業相關人員前來台灣參與『2007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活動,並且前往『數位內容學院』以及『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考察取經!

日本考察團這一行除了認真聽取台灣內容產業的發展現況之外,也深度拜訪了在5年前全台首創遊戲產業相關科系的龍華科技大學,和該系師生互相交流。

「吉村氏によれば台湾政府は実績を出す所には大きく資金を投入するが、常に実績を出していなければすぐにカットするという傾向があるという。」的確,假如我們能改善這個問題,那麼競爭力將可能逐日上升。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工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

數位內容學院

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

■劇場版■
後藤圭二監督的2002年TVA『天使特警 Kiddy Grade』全24話,將重新剪輯成劇場版3部曲,並且從4月7日起在日本テアトル新宿戲院陸續上映!

第1部:KIDDY GRADE -IGNITION-覺醒編
第2部:KIDDY GRADE -MAELSTROM-氾濫篇
第3部:KIDDY GRADE -TRUTH DAWN-黎明篇

第二部最新系列『キディ・グレイド 2(暫稱)』現正銳意製作中!

後藤圭二監督的個人網站:《Gotoh Kenji Home Page》。

■新番組■
XEBEC所推出的最新科幻史詩、由鈴木利正監督x沖方丁腳本的TVA『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Heroic Age』將在4月正式開播!

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都已經在《Staff/Cast》中公開啦~

原畫師大塚健的個人Blog。

原畫師鷲尾直広的個人網站:《STRANGE KIWI》。

■WEB廣播■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32回正式播出!

柚木涼香:いつか力ちゃんとバイクで箱根へ!
学生の頃に乗っていたのはCBRだよ!

小山力也:ぜひラジオCDのおまけを聞いてみてください。
いったいどうなっているのか早くきいてみたいです。

■新番組.聲優■
即將於4月首播的今石洋之監督TVA新番組『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的角色聲優資料追加!

╔ キタン:谷山紀章

╚ キヨウ:佐藤利奈

兩人在劇中是獸人獵人『黒の兄弟』家族成員的長男長女!

■俺的.新番組■
漫畫家森薰在TVA新番組『英國戀物語エマ 第二幕』的站內專欄《森薰の部屋》開張中!

連續三天的更新唷 (≧▽≦)ノ

森薰老師的個人網站:《伯爵夫人の昼食会》。

.

今天的風雲人物:

070212 – 日本遊戲產業人員來台灣取經、「後藤圭二」監督動畫《天使特警 Kiddy Grade》將上映劇場版3部曲!

塚本八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