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3 – 漫畫家「池田晃久」同名代表作改編電視動畫版《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預定2008年1月首播!

071023 – 漫畫家「池田晃久」同名代表作改編電視動畫版《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預定2008年1月首播!

◎電影導演李安(53)、
『アクエリアンエイジSagaII~Don’t forget me…~』動畫監督室井ふみえ(40)、
聲優丸山詠二(77)的生日! 

.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池田晃久同名連載的TVA新番組『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確定將於2008年1月首播!

動畫版官方網站的架構在日前刷新,並且新增了《ギャラリー》《ストーリー》等單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官網瀏覽。首播時間已經確定在明年1月中,至於確切日期則待日後再行公佈,敬請期待~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池田晃久/十字架 + 吸血姬』,現已發行第7集!

■業界■
《acgtalk.com》港台漫畫出版社列傳之4:『東立出版社』篇!

提到台灣漫畫出版,就絕對不能不提到范萬楠的『東立出版社』。作者從她的前身:1975年成立的『虹光出版社』開始談起,到近年新參與的輕小說代理業務現況為止。東立出版社今年歡度30歲生日,在回首她風光過去的同時,未來的前景依然受到大家的期待~

.

東立online官方網站

※11月29日追記,由於相關出版社的人員私下寄信告知該文內容有誤,所以請大家參考就好。

■電影■
小說家山田典枝的知名作品『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魔法使的條件〕』確定改編成真人電影版,並預定於明年夏天上映!

詳情請見《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的詳細描述,動畫版DVD由曼迪傳播所代理。另外,從負責插畫的よしづきくみち個人網誌《つちのこブログ》可以確認到電影版的腳本依然由山田典枝主筆,所以我們可以期待欣賞到原汁原味的電影版故事囉~

■聲優.Petit Fancy 7■

  1. 《遊戲基地》生天目仁美、伊藤靜、豬口有佳等三位人氣聲優來台,TALKSHOW搞笑親切笑聲不斷!
  2. 《Densetsu no Basho》更多的現場活動照片以及幕後花絮!
  3. 生天目仁美官方網誌《ひとみの日々!》22日的日記:ただいまぁ~
  4. 豬口有佳個人網誌《いのくちゆかのゆかたんしぉ》23日的日記:ただぃまです♪

■俺的■
因柯羅莎颱風來襲而延後到14日舉行的『中央動畫社歌謠祭』,在台灣國立中央大學大講堂2樓齊聚258人大合唱的影片令日本動漫迷大受感動!

能夠讓這個為期已久的動漫遊戲歌曲歡唱活動紅到日本去確實是不簡單,而這也多虧了「ニコニコ動画」所帶來的宣傳效果,日本方面甚至受到激勵而決定策劃類似活動:合唱祭『ニコニコ動画』(仮称)。台日交流又多此美事一樁,令人不喜自勝。謝謝TS學弟提供的情報囉~

中聯歌謠祭宣傳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071023 – 漫畫家「池田晃久」同名代表作改編電視動畫版《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預定2008年1月首播!

桃宮いちご〔桃宮草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