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05 – 電視動畫《TERRAFORMARS ~火星任務~ 阿聶克斯1號篇》主角聲優19人出爐、預定26日首播!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テラフォーマーズ》發表聲優名單與放送日!

由「貴家悠原作、橘賢一作畫」的科幻驚悚動作冒險代表作《テラフォーマーズ》(TERRA FORMARS)將改編TVA、OVA兩大動畫版!其中關於第一部「巴格茲2號篇」的OVA已經推出上集,描述第二部劇情的TVA則在昨天發表更多的聲優名單與放送日。

.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67/14952605147_b0f5999f74_z.jpg

主要幹部們的動畫造型

.

膝丸燈:細谷佳正

小町小吉:木内秀信

米歇爾・K・戴維斯:伊藤静

阿萊克斯・K・斯圖亞特:KENN

馬科斯・加西亞:石川界人

希拉・瑞比特:茅野愛衣

鬼塚慶次:小野大輔

三条加奈子:たかはし智秋

柳瀬川八恵子:豊崎愛生

源百合子:戸松遥

阿道夫‧萊因哈特:遊佐浩二

西爾維斯特・阿西莫夫:石塚運昇

約瑟夫・G・牛頓:石田彰

劉翊武:小村哲生

伊娃:佐倉綾音

埃琳娜:朴璐美

伊萬:赤羽根健治

蛭間一郎:杉田智和

蛭間七星:森川智之

.

漫畫連載分別以西元2577年(第零部:巴格茲1號 篇)、2599年(第一部:巴格茲2號 篇)、2619年(第二部:阿聶克斯1號 篇)為三大舞台,本片即是描述一群精挑細選的年輕男女肩負著世人期望,搭乘太空船「阿聶克斯1號」前往火星的驚悚冒險故事。

.

本片將在26日正式開播,至於針對第一部劇情的OVA後篇<UNDEFEATED>也會作為單行本第11集的附贈特典DVD,鎖定11月推出。人類 VS. 超進化蟑螂人的浴血奮戰,不僅戰事更加白熱化,而且只會愈演愈慘烈!

.

動畫版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683/14251523226_1ff8166d9c_n.jpg

ハンジ・ゾエ〔漢吉·佐耶,Zoë Hange @ year 850〕

「我要好好訓練艾連、研究艾連、開發艾連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6.staticflickr.com/5591/15139173725_734a1fc19e.jpg

小早川美幸〔Miyuki Kobaya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