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2 – 高橋一生×NHK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預定12/27起播出第4~6集、新劇照公開!

211112 – 高橋一生×NHK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預定12/27起播出第4~6集、新劇照公開!

211112 – 高橋一生×NHK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預定12/27起播出第4~6集、新劇照公開!■日劇■
短篇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續集情報公開!

漫畫家荒木飛呂彦(荒木飛呂彥)的生涯大長篇《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JoJo的奇妙冒險)連載超過三十年,不僅先後改編了多部動畫系列--第六部『石之海』預定12月上架--其中一位人氣角色「岸邊露伴」甚至擁有自己的真人影集:NHK 日劇《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曾經在去年年底播出三集,如今宣布將要放送第4~6集啦!

.

脚本:小林靖子

主演:高橋一生

續篇的第一張海報

.

泉京香:飯豊まりえ

.

橋本陽馬(第4話):笠松将

.

乙雅三(第5話):市川猿之助

.

NHK 這次精選的是「THE RUN」、「背面的中間」「六壁坂」等三個篇章:「THE RUN」描述他在健身房巧遇見男模橋本陽馬,兩人一時興起展開比賽。「背面的中間」則是難得出自《不滅鑽石》的本篇故事,描述一個房仲乙雅三以開發改建為理由,到他家拜訪叨擾。「六壁坂」則是他在探查鄉野妖怪傳說以刺激創作靈感的時候,邂逅了名家閨女大鄉楠寶子,並引發一段奇遇……

.

大郷楠宝子(第6話):内田理央

.

這部 NHK 迷你日劇預定【台灣時間】12月27日晚間9點放送第4話「THE RUN」、28日晚間9點播出第5話「背面的中間」、29日晚間9點首播第6話「六壁坂」;每集都是50分鐘。也就是說,各位在今年年底將可連續三晚欣賞岸邊露伴回到電視上再度活躍囉~

.

NHK節目介紹網頁。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城ヶ崎美嘉〔城崎美嘉,Mika Jougasaki〕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メディ / 愛莉瀬〔梅迪,Med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