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0 – 女主角聲優發表、山本崇一朗漫畫《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女忍者椿的心事)宣布2022年放送電視動畫版!

211110 – 女主角聲優發表、山本崇一朗漫畫《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女忍者椿的心事)宣布2022年放送電視動畫版!

211110 – 女主角聲優發表、山本崇一朗漫畫《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女忍者椿的心事)宣布2022年放送電視動畫版!■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電視動畫化!

靠著『悶絕』校園青春戀愛喜劇《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而國際知名的漫畫家山本崇一朗,他從2018年在小學館雜誌開始連載的另一部代表作《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女忍者椿的心事)不但也將步上電視動畫化的腳步,而且也一同推出了宣傳賀圖、短篇廣告,以及女主角的聲優人選啦!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角地拓大《東京オータムセッション》

系列構成:守護このみ《熱情閃耀!光之美少女》

人物設計:奥田陽介《點兔 全系列》

音樂:白戸佑輔《逆轉世界的電池少女》

動畫制作:CloverWorks

.

ツバキ:夏吉ゆうこ

.

原作以日本某個時代、某座深山、某個「女忍者村」裡面的忍術學校為主要舞台,因為學校老師一天到晚叮嚀男女授受不親,學生們聽久之後反而快悶壞了,結果終於有一個班「戌班」的山茶花朝顏趁著夜深人靜一起翻牆偷溜,目標:男人★。導師發現後震怒,要求班長小椿立馬把他們抓回來……然而老師沒料到的是,乖巧的小樁自從負責這個任務以後,竟也開始妄想男生有的沒的,不但因此鬧出許多笑話,也讓他們的日常生活愈來愈爆笑精彩。

.

老師的親筆賀圖

.

本片預定2022年播出,不僅是山本老師的生涯第三部連載被改編為電視動畫,而且也有可能與他的『將棋』狗糧大作《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在同一個時期放送、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呢ww 各位漫迷粉絲們豈能錯過?

.

片長 0:45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リーリャ・グレイラット

〔莉莉雅·格雷拉特,Lillia Greyra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