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1 -『自我流倭刀術』出鞘、神劍闖江湖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第一支預告片公開!

■電影.YouTube■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預告片推出!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自從大友啓史導演在2014年率隊完成了第三部電影《傳說的最終篇》之後闊別6年,將率領原班人馬推出電影完結篇《るろうに剣心 最終章 The Final/The Beginning》全2集。隨著新反派『雪代縁』於上週揭曉之後,首支預告片也終於在本日解禁。

.

『十字傷.完成』

原作最為淒美的一幕

.

緋村剣心:佐藤健
神谷薫:武井咲
相楽左之助:青木崇高
高荷恵:蒼井優
明神弥彦:大西利空
斎藤一:江口洋介
雪代緣:新田真剣佑

.

在列車上追緝獵物的齋藤一

.

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

準備廝殺的雪代緣

.

兩雄對峙

.

整個真人版電影系列從2012年誕生首作,並於2014年陸續推出《京都大火篇》與《傳說的最終篇》,最終不僅累積高票房也囊括了多項大獎。如今,《最終章》上下集將深入描述劍心臉上十字傷疤的來龍去脈、與雪代巴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以及與雪代緣之間關乎命運的殊死一戰。也就是說,這五部電影即是構成一齣橫跨幕末到明治的『Kenshin Saga』劍心傳奇史詩。

.

完結篇上集《The Final》將在7月3日上映,雪代緣在片中就會對上劍心。下集《The Beginning》預定8月7日首映,登場的最佳女主角就是雪代巴。既然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都一起出來撒野,那麼我方的四乃森蒼紫(伊勢谷友介 飾演)是不是也該歸隊了?劍心的師父「飛天御劍流」比谷清十郎(福山雅之 飾演)有沒有機會再臨呢?大家一同滿心期待吧~

.

片長 0:33 的特報第一彈

.

電影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壽星代表

七咲逢〔Ai Nanasaki〕

「學長,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イリ〔伊莉,Il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