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3 – 睽違超過30年、「田中真弓×林原めぐみ」經典陣容新動畫《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宣布4/10線上放送!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七魂の龍神丸》發表聲優&公開日!

先來講古一下:史上第一部家用電玩改編動畫在1986年誕生,有了這個成功的案例,日本動畫業界意識到『電玩遊戲文化』新潮流的到來,並且在1988年成功推出家喻戶曉的原創動畫大作《魔神英雄伝ワタル》,並順勢發展幾部續作。如今過了30多年,全新系列《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七魂の龍神丸》(魔神英雄傳 七魂的龍神丸)終於在今晚的記者會發表了正式公開的日子!

.

監督:神志那弘志
人物設計:牧内ももこ
機械設定:アストレイズ(公司)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丸山由紀子
音響監督:藤野貞義
企劃協力:BANDAI SPIRITS
動畫製作:SUNRISE

.

第一張海報

.

戦部ワタル:田中真弓

忍部ヒミコ:林原めぐみ

剣部シバラク:西村知道

虎王:伊倉一恵

龍神丸:玄田哲章

.

你我熟悉的主角們

(左右隻分別是龍蒼丸、龍戦丸

.

30多年前的《魔神英雄傳》除了已故人物設計師芦田豊雄的經典角色造型之外--詳見《日本電視動畫史50週年》專欄第26回--動畫公司「サンライズ」大膽採用的 RPG 世界觀和劇情鋪陳,在在都讓當時的電視動畫風格注入一股清新的氣息。另一方面,以戰部渡主角機『龍神丸』為首的機器人造型雖然都是小一號的頭身比例,卻依然受到小朋友們的喜愛。由於這種獨特設計的模型玩具一樣大賣,於是替八零年代的『巨大機器人』動畫類型提出一個嶄新的可能性。

.

在劇情方面,《魔神英雄傳》更是大行王道:以戰部渡前往創界山拯救世界、成為救世主為主軸,一邊敘述他與喜美(忍部火美子)、錫巴(劍部武一郎)、虎王等愉快夥伴們的逗趣互動,一邊前往不同的世界去展開冒險……在新章《七魂的龍神丸》已知有7大機體:龍蒼丸、龍戰丸、龍激丸、幻龍丸、聖龍丸、龍虎丸、煌龍丸;只不過,他們又會回去創界山闖關嗎?

.

其他5隻(魂)的龍神丸

.

本片《七魂的龍神丸》全部9話完結第1話預定4月10日在 YouTube 的「BANDAI SPIRITS」頻道正式上架,接著每間隔兩週五上架一集,直到<前篇>共4話都公開為止。然後,<後篇>共5話則將在今年9月上架。官方為了盛大宣傳,除了這7隻龍神丸玩具模型即將開賣、動畫即將播出以外,還有改編漫畫、連動小說都會一一連載。敬請期待吧~

.

片長 2:53 的 PV 第一彈,經典重現 OP1『STEP』。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GgjexSrKo

片長 0:52 的 PV 第二彈

.

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月野うさぎ / スーパーセーラームーン変身

〔月野兔 / 月光仙子,Usagi Tsukino is Super Sailor Mo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