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16 – 兩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將合作改編漫畫《丁丁歷險記》為好萊塢3DCG電影三部曲!

070516 – 兩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將合作改編漫畫《丁丁歷險記》為好萊塢3DCG電影三部曲!

◎『ODDS-飆風競輪』漫畫家石渡治(48)、
『快樂小兔幸運草』漫畫家竜山さゆり(??)、
同音團體埼玉最終兵器(25)、
聲優石塚運昇(56)、鳥海浩輔(34)、今井麻美(30)、佐藤朱(27)的生日!

.

■俺的.電影■
好萊塢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將聯手把享譽全球的暢銷漫畫『丁丁歷險記』搬上大銀幕!

根據好萊塢知名媒體《Variety 綜藝報》的報導,DreamWorks夢工廠影業正式宣佈:確定將比利時漫畫家Herge(艾爾吉)的經典作品『丁丁歷險記 Les Aventures de Tintin et Milou』改編成好萊塢3DCG電影版三部曲。前兩部已經確定將分別交由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和彼得傑克森執導,第三部的導演人選目前仍未定。

.

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由於正在趕拍『法櫃奇兵 4』,彼得傑克森的手上也還有一部新作待殺青,因此兩人真正投入執導『丁丁歷險記』前兩部曲的時間保守估計至少要到今年底。而擔綱製作這3DCG三部曲的,正是在『魔戒三部曲』與『金剛 KING KONG』的幕後助彼得傑克森一臂之力的WETA工作室

.

『丁丁歷險記』在1929年問世至今,這一系列作品已經被翻譯成50多國語言,並且在全球累積賣出兩億多冊。史蒂芬史匹柏、傑克彼得森兩人都是丁丁的書迷,彼此都很榮幸並興奮地宣佈以這3DCG電影版三部曲向已故的艾爾吉致敬,並紀念他在本月22日度過100歲冥誕~

.

『丁丁』國際中文官方網站

■押井守.大友克洋.庵野秀明.劇場版■
日本BANDAI VISUAL宣佈昔日名作『光明戰士 AKIRA』、『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機動警察PATLABOR』等動畫系列作品,將陸續推出Blu-ray DVD或HD DVD!

大友克洋『AKIRA』、山賀博之『王立宇宙軍』以及押井守『機動警察劇場版』將於7月27日正式推出藍光或是HD DVD版本。8月24日將第二波推出『機動警察 THE PATLABOR 2 劇場版』、『GHOST IN THE SHELL 攻殼機動隊』與『STEAMBOY 蒸氣男孩』。押井守監督的話題劇場版『人狼 JIN-ROH』和『アヴァロン Avalon』則預定於9月25日推出藍光DVD~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40回「プレゼント」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はっとりみつる的人氣連載、將於7月首播的TVA新番組『ケンコー全裸系水泳部ウミショー』聲優陣容正式更新!

新增了下列3位角色聲優名單:

╔ 沖浦 要:豊永利行
║ 碇矢 雅:保村 真
╚ 武田聖斗:こおろぎさとみ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服部充/GO!純情水泳社』,已經發行第4集。

漫畫家はっとりみつる的個人網站:《STUDIOはみ》。

■聲優■
小林沙苗的官方網站『Sanae-Kobayashi OFFICIAL WEBSITE』架構一新!

關於她在日記中提到「13日のライブに来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就是指在武道館舉行的『サクラ大戦・武道館ライブ~帝都・巴里・紐育~』演唱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070516 – 兩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將合作改編漫畫《丁丁歷險記》為好萊塢3DCG電影三部曲!

モニカ・アデナウアー

〔莫妮卡・阿德娜亞,Monica Adenau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