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07(3) – 新世代歌姬以外所有聲優成謎…4月超時空要塞動畫《MACROSS Δ》推出第三張海報!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マクロスΔ(デルタ)》推出最新海報!

自從2008年首創「銀河妖精」和「超時空灰姑娘」雙歌姬的 TVA《MACROSS Frontier》之後,這部擁有超過30年輝煌歷史的《超時空要塞》即將展開全新系列《マクロスΔ》(MACROSS Delta)。隨著新一任歌姬在去年10月底揭曉,由人物造型原案設計師実田千聖所作畫的最新海報,也在今天出爐。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461/24753833182_7530809c91_b.jpg

本片的第三張海報(第1張海報第2張在這裡

圖片大小:780×1210

.

總監督:河森正治

監督:安田賢司

シリーズ構成/腳本:根元歳三

動畫版人物設計:まじろ近藤優

Main Animator:中山竜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樂:鈴木さえ子TOMISIRO窪田ミナ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

本片的故事大致發生在2067年,也就是前作《超時空要塞Frontier》的8年後。即使時間點接近,但是故事舞台應該會在另一個船團。這個船團不但擁有一個5人美少女歌唱團體「戦術音楽ユニット・ワルキューレ」,而且還有五個俊男組成的「空中騎士團」。由於超時空要塞系列的三要素是『歌唱、可變型戰鬥機 Valkyrie、三角戀愛』,因此安田監督也預告這些團體&個人之間的互動會非常有趣。

.

瞧瞧最新釋出的海報,封面人物群主要是男主角ハヤテ、女主角フレイア(CV:鈴木みのり、「Δ小隊」唯一女戰鬥員ミラージュ、「戦術音楽ユニット・ワルキューレ」的其他四位偶像,加上背景還有「空中騎士團」眼鏡哥指揮官ロイド以及王牌隊長キース,這也暗示了劇中將以他們為首,展開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

.

本片預定4月放送,而且早在去年年底的特別節目《マクロスΔ(デルタ) 先取りスペシャル》就先播出接近完整的第一話內容,感興趣的人只要估狗一下就可以找到XD。你們是不是期待新生代歌姬的登台表演呢?先來複習一下預告片,再來一同倒數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8-5LV0uPE

點選720P,觀賞1分7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動畫系列入口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87/24753836522_c14fd1b21e.jpg

枝垂ほたる〔枝垂螢,Hotaru Shidar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