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07(2) – 祈求的葉月&狂舞指揮的滝昇老師、4/23上映《劇場版 奏響吧!上低音號》公開第二張海報!

■劇場版.YouTube.聲優■
劇場版《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推出最新海報!

改編自輕小說家武田綾乃的同名代表作,由動畫監督石原立也、編劇花田十輝帶領「京都動畫」製播的 TVA《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成為去年叫好又叫座的動畫傑作之一。官方打鐵趁熱,不但發表粉絲期盼已久的第二期,連劇場版也即將上映,並且推出全新海報衝人氣:

.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12/24750511772_4253197d8f_o.jpg

劇場版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1000×1408

.

劇場版採用完整的名稱《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奏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團~),內容是 TVA 的濃縮精華篇,從頭述說黃前久美子(CV:黒沢ともよ)、加藤葉月(CV:朝井彩加)、川島緑輝(CV:豊田萌絵)、高坂麗奈(CV:安済知佳)跟管樂團全體成員們在指導老師滝昇(CV:櫻井孝宏)的鞭策之下辛苦練習,最後成功「吹」進關西大會的過程。

.

本片將在4月23日上映。而為了配合劇場版的映期,電視動畫第二期有可能會安排在5月~6月之後放送,這樣就能順著在電視上觀賞後續的新展開了。喜歡這部「日常系音樂社團動畫」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海報、複習預告片,一邊倒數等待吧。

.

點選720P,觀賞15秒的特報第二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2/1548/24500810539_56ded1c62d.jpg

チコ / ジュリー・ルシェル〔Chico is Julie Rochel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