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2(1) -「黒沢ともよ×安済知佳」主演京阿尼動畫《奏響吧!上低音號》發表劇場版&續篇系列二大情報!

■新企劃.新番組.劇場版.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宣布製作續篇,上映劇場版!

改編自輕小說家武田綾乃的同名代表作,由動畫監督石原立也、編劇花田十輝一同率領京都動畫團隊製播的電視動畫版《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自從今年4月放送到7月為止,不僅吸引高人氣話題,而且也反映在 BD、DVD 的銷量上,成為叫好叫座的當家作品。官方趁勝追擊,不但發表粉絲期盼已久的第二期,甚至連大銀幕動畫版也成真了!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812/22708566785_9762b7d3af_o.jpg

續篇、劇場版的宣傳大圖

圖片大小:1510×1078

.

動畫第一期以四位美少女黃前久美子(CV:黒沢ともよ)、加藤葉月(CV:朝井彩加)、川島緑輝(CV:豊田萌絵)、高坂麗奈(CV:安済知佳)為故事主角,同時帶進管樂團全體成員們和指導老師滝昇(CV:櫻井孝宏)之間的人際互動,最後成功「吹」進關西大會而暫告一段落。接下來的動畫續篇,目標當然是必須在關西大會中擠進前三名,這樣才有機會拿到全國大會的參賽資格!

.

大銀幕動畫的片名不像 TVA 有省略,而是完整的《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奏響吧!上低音號~歡迎加入北宇治高中管樂團~),內容是 TVA 的濃縮精華篇,描述他們辛苦打進關西大賽的過程。而不論是第二期和劇場版的公開日期都尚未敲定,喜歡這部「日常系音樂社團動畫」的朋友們不妨好整以暇,耐心期待之後的進一步情報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鐘的官方告知影片!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42/22695003572_c6a8201891.jpg

黄前久美子〔黃前久美子,Kumiko Ouma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