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6 -「保志総一朗×後藤邑子」參戰、劇場版《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確定2018/2/10上映!

171206 -「保志総一朗×後藤邑子」參戰、劇場版《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確定2018/2/10上映!

171206 -「保志総一朗×後藤邑子」參戰、劇場版《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II 叛道》確定2018/2/10上映!■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コードギアス》二部曲情報出爐!

西元2006年是科幻動畫《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誕生之年,官方為了慶祝十週年紀念,不僅邀得「谷口悟朗監督×大河内一楼腳本×CLAMP 角色原案×木村貴宏人設×SUNRISE 製作」原班人馬把原作重製為劇場版三部曲,而且隨著《I 興道》現正熱映中,二部曲《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也公開更多消息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562/27095961449_c5d316aa43_c.jpg

第一張海報

.

魯路修:福山潤
C.C.:ゆかな
樞木朱雀:櫻井孝宏
卡蓮:小清水亜美
娜娜莉:名塚佳織
查爾斯皇帝:若本規夫
尤菲米亞:南央美
利瓦爾:杉山紀彰
吉諾:保志総一朗
亞妮:後藤邑子

.

這三部劇場版不僅濃縮第一期+第二期<R2>總共50話的主要故事,也添加許多全新場面,並且是由全體聲優陣容『重新配音』。從官方公開的宣傳海報可以看到,二部曲除了聚焦在不列顛尼亞帝國第三皇女「尤菲米亞」的悲劇遭遇以外,隸屬於皇帝直屬親衛隊的 Knight Of Rounds 騎士成員們也將粉墨登場。

.

二部曲<II 叛道>預定2018年2月10日首映,而且片頭曲將套用當年的 ED1,也就是 ALI PROJECT 的經典歌「勇侠青春謳」!至於主題歌則由歌手藤原さくら演唱「The Moon」、挿入歌則是相坂優歌的「今はここに」。

.

附帶一提,雖然完結篇已經鎖定明年5月上映,但是在三部曲之後就算結束了嗎?不不不、官方表示會讓『魯路修復活』,敘述<R2>事件數年後的新篇《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正在緊鑼密鼓製作中,敬請期待吧。

.

片長1分30秒的「勇侠青春謳」ED 動畫

.

劇場版官方網站。

『コードギアス10周年』活動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556/27095961289_7ea65107fe.jpg

ホロ〔賢狼赫蘿,Hol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