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07(1) -「安野将人」人物設計處女作、4月奇幻溫馨動畫《飛翔的魔女》發表第一批主角造型&聲優陣容!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發表第一批聲優名單!

漫畫家石塚千尋從2013年連載至今的奇幻代表作《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Flying Witch),已經在去年8月1日發表電視動畫化。本片不僅將由動畫『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幕後班底的桜美かつし擔任監督、安野将人首度挑戰人設,也邀集腳本家赤尾でこ和 J.C.STAFF負責製作。隨著宣傳海報於1月9日釋出,第一批聲優也在昨晚揭曉:

.

木幡真琴:篠田みなみ

圖片大小:640×426

.

倉本千夏:鈴木絵理

圖片大小:640×426

.

倉本圭:菅原慎介

圖片大小:640×426

.

劇中描述木幡真琴是一個15歲的魔女,她帶著黑貓奇多、搭著火車--也就是海報的場景--從橫濱來到日本東北地區的青森,開始進行魔女的修練。他住進了遠房親戚阿圭(兄)、千夏(妹)的家,也轉學到當地的高中,開始在這座青森小鎮裡展開全新的生活。即使她現在的程度只能『坐著竹掃帚飛上天』,但還是很努力地學習魔法。於是,一段看似非日常的溫馨日常生活冒險就這麼展開啦!

.

本片將在4月開播。因為這是一部猶如魔法高中美少女版《四葉妹妹》的輕鬆故事,所以應該會對上許多人的口味。既然第一批男女主角情報都出來了,接下來就是期待首支預告片也能早日公開喔~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飛翔的魔女』,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武部沙織〔Saori Takeb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