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4(3) -「畑健二郎×浅野真澄」同人漫畫《それが声優!》確定由GONZO製作動畫版、鎖定夏天放送!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それが声優!》官網與製作公司出爐!

由知名聲優浅野真澄提供自身經驗與業界八卦、《旋風管家》漫畫家畑健二郎負責作畫的同人四格作品《それが声優!》,先是在去年年底的 C87 攤位宣布電視動畫化,到了今天則進一步發表擔綱的動畫製作公司和官方網站如下:

.

動畫製作:GONZO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65/16253232266_569f7ed5cc.jpg

左起:一ノ瀬双葉、小花鈴、萌咲いちご

圖片大小:650×710

.

回想情報首發的那一刻,不僅是在コミケ會場的同人攤,而且還是由畑健二郎老師親手舉著「最後尾」告示牌向排隊的戰士們口頭報告這項消息(請見照片)。而在此之前,他們兩人合力尋找願意幫忙的動畫公司,已經秘密籌備本片超過一年了!眼見當初的夢想目標即將實現,他們的興奮之情自然不在話下。

.

本片鎖定今年夏天開播,而且我們終於知道勇敢接下大任的動畫公司,就是曾經推出《銀河冒險戰記》、《最後流亡 系列》的 GONZO。而在音樂部分,也確定由 KING RECORDS 於去年4月新設立的唱片公司「EVIL LINE RECORDS」來製作。由於人氣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隸屬該公司,所以由他們來唱主題歌的機會很高喔……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78/16253232126_575725bf5b.jpg

『這就是聲優唷!』

圖片大小:600×400

.

你有看過《それが声優!》線上連載嗎?你知道堀江由衣、たかはし智秋等人氣聲優曾經被淺野真澄出賣客串演出自己嗎?你希望讓桃色幸運草Z來唱主題曲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官方部落格《それが声優! WEB》,已經連載第97話。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87/16278332522_821d8d81fd.jpg

メイア・ギズボーン〔美雅·吉斯本,Meia Gisborn〕

2 thoughts on “150114(3) -「畑健二郎×浅野真澄」同人漫畫《それが声優!》確定由GONZO製作動畫版、鎖定夏天放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