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1(1) – 秘密製作長達一年、「畑健二郎×浅野真澄」業界漫畫《それが声優!》在C87宣布電視動畫化!

■WEB連載.アニメ化.新企劃.新番組.聲優■
「畑健二郎×浅野真澄」四格業界漫畫《それが声優!》在C87宣布電視動畫化!

凡是有在每週末定期追蹤本站<TOP繪>新聞的朋友們,應該都會對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攜手合作連載的網路四格漫畫《それが声優!》完全不陌生。這部由淺野小姐提供八卦內幕、畑老師負責作畫的聲優成長「同人漫畫」,在昨天的 C87 攤位正式宣布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06/15525997934_376edc2031.jpg

左起:萌咲いちご、小花鈴、一ノ瀬双葉

圖片大小:705×500

.

◆ 爆點1、原作者親自口頭告知 ◆

↑ 關於發布動畫化情報的第一現場非常特別,不僅是選在コミケ會場的同人攤位(非企業攤位),而且還是由畑健二郎老師親自舉著「最後尾」告示牌,一一向辛苦排隊的戰士們口頭報告這項消息。如老師所描述,戰士們的反應幾乎都會先大吃一驚,然後拍手鼓掌!能夠直接獲得這等「零距離」體驗,果然只有在同人場才有機會啊!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15/16122543266_38ff9092fc_o.jpg

手持著「最後尾」告示牌的畑老師

.

◆ 爆點2、不依賴出版社而獨力籌備 ◆

.

接下來的內幕訊息,都是根據「エキサイトレビュー」在昨天對畑健二郎、浅野真澄所做的特別專訪。首先相當值得讚許的是,他們兩位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依靠出版社的金援,一方面靠自己的人脈去尋找願意幫忙的動畫公司;另一方面也是靠他們自己去找願意出資的贊助商。截至目前為止,僅管製作預算還沒有 100% 到位,但是他們兩位都有信心能夠順利組成「製作委員會」。

.

由於《それが声優!》是一部題材特殊也夠爆笑、有人氣聲優背書甚至客串登場(這是堀江由衣、ゆりえほい造型設定)的漫畫作品,所以早在他們推出同人誌第1集的時候(時值2011年年底的 C81),便已收到「聲優廣播劇CD」的改編邀約。然而,正如漫畫中曾經描述過的內容,淺野真澄坦白表示:「為了避免廣播劇聲優在動畫版被撤換掉,所以忍痛婉拒對方……」

.

但是,即使他們在集資期間從未依賴任何一間出版社的力量。但是從即日起,則會開始借重「小學館」的業界關係來幫忙大肆宣傳……算他們破戒了(笑)

.

◆ 爆點3、已經祕密籌備製作一年 ◆

.

這還真是個勁爆的好消息!雖然畑健二郎、浅野真澄的口風都很緊,接下大任的動畫公司尚不得而知;可是,由於動畫版已經在水面下製作超過一年,因此他們兩人都對於動畫品質掛上保證喔!來日方長,如果你們對於這部堪稱為「聲優版《SHIROBAKO》」的同人誌有興趣的話,不妨一邊去書店找本子、一邊在官網追進度、一邊耐心等待更具體的動畫情報吧~

.

請務必改編這一話的故事啊!(跪)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722/14261238782_4f5423d02c.jpg

第066話:唯一無二③

圖片大小:1445×1415

.

原作漫畫的官方部落格《それが声優! WEB》,已經連載第97話。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3.staticflickr.com/2756/4196729197_a00ab8ac73.jpg

黒沼爽子〔黑沼爽子,Sawako Kuronuma〕

「今晚 NHK 紅白有 T.M.Revolution×水樹奈奈 合唱,真開心

.

今天的 2014 壓軸風雲人物: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61/15525998644_a017142661.jpg

嫉妬の罪のディアンヌ〔嫉妒之罪 黛安,Diane @ Serpent’s Sin of Env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