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30(2) – 鄉村生活喜劇動畫第2期《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推出首張海報、I’ll be back なのん!

■新番組.聲優■
美少女田園生活動畫第二期《のんのんびより》公開首張海報!

漫畫家あっと(ATTO)從2009年連載至今的人氣代表作《のんのんびより》,曾經在2013年10月首度放送電視動畫版。由於劇中人物和故事都非常討喜,所以官方先在4月初的大型活動「にゃんぱす祭なのん♪」發表動畫第二期的消息,現在則宣布續集片名與首張海報為:

.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90/16121458216_67bf64cae8_z.jpg

續集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835×1200

.

劇中的故事相當純真,以一個位在偏遠郊外、被青山綠水圍繞的中小學校「旭丘分校」為主要舞台,描述四位感情要好的女主角在這裡生活的恬靜趣事。此處 不但每週三才能收到最新一期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MP」、最近的DVD出租店是經過10個車站、賣菜老闆把新鮮蔬菜放在攤位之後就不見人影, 甚至家家戶戶幾乎不需要鎖門……真是一個步調悠閒的好所在(笑)

.

一条蛍(小五):村川梨衣

宮内れんげ(小一):小岩井ことり

越谷小鞠(國二):阿澄佳奈

越谷夏海(國一):佐倉綾音

.

目前雖然不確定第一期的製作群是否再度集結,但是這群聲優陣容將是原班人馬!這四位可愛女生在<第二期>會有什麼樣的新體驗呢?會不會突然跑到都市來個大冒險呢?敬請大家耐心等待後續的更新情報~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62/15524907604_ec1f2c72b9.jpg

ナンベル〔Nanvel Candlestic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