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9 -『點兔』電視動畫版第3期《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將在10月放送、新海報&多枚劇照一同公開!

200719 -『點兔』電視動畫版第3期《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將在10月放送、新海報&多枚劇照一同公開!

200719 -『點兔』電視動畫版第3期《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將在10月放送、新海報&多枚劇照一同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第3期更新情報!

漫畫家 Koi 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美少女打工生活四格作品《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在2013年由橋本裕之監督率領團隊首度改編為動畫版,不僅把劇中既輕鬆歡樂又溫馨的氣息帶給觀眾,甚至掀起一片熱潮而一連推出多部續作。如今,期待已久的第3期也終於快要播出啦!

.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BLOOM)

第二張海報

.

保登心愛:佐倉綾音
香風智乃:水瀬いのり
天々座理世:種田梨沙
宇治松千夜:佐藤聡美
桐間紗路:内田真礼
条河麻耶:徳井青空
奈津恵:村川梨衣
青山ブルーマウンテン:早見沙織
保登モカ:茅野愛衣
ティッピー:清川元夢
香風タカヒロ:速水奨

.

扮鬼的心愛

.

「金牌手」紗路

.

Blue Mountain 老師

.

被摸摸頭的智乃(誤)

.

緊張不安的眾人

.

本片將在10月放送(如果武漢肺炎沒有一直攪局的話),即使動畫公司換成「エンカレッジフィルムズ」負責,不過包含橋本裕之監督、人物設計師奥田陽介、系列構成腳本家ふでやすかずゆき(筆安一幸)都是原班人馬,因此動畫的水準依然可以獲得一定保證。各位點兔騎士們不妨一邊欣賞全新美圖,一邊保持ぴょんぴょん蹦蹦然的心情來好好期待吧~

.

TVA 第3期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篠原夏希〔Natsuki Shinohara〕

「こいこい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阿良々木火憐〔阿良良木火憐,Karen Ara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