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4(2) -「石野美樹」人物設計處女作、5分鐘動畫《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將於2/13免費線上放送!

■新番組.YouTube.WEB無料■
動畫版《マンガで分かる心療内科》發表製作群與最新預告片!

由專業精神科醫師ゆうきゆう擔任原作、漫畫家ソウ負責作畫的知名作品《マンガで分かる心療内科》,為了慶祝單行本暢銷300萬本而將改編動畫版《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動畫心療系)。就在主角聲優陣容與放送方式於去年11月公開之後,幕後的製作團隊和最新預告片也陸續揭曉了。

.

監督:小倉宏文《黑執事 系列》《足球騎士》

* 人物設計:石野美樹……(處女作)

總作畫監督:岩永大蔵《足球騎士》《鄰座同學是怪咖》

美術監督:氣賀澤佐知子《天然萌少女明日香》《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攝影監督:古川貴之《黑執事 系列》《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音響監督:大熊昭《足球騎士》《蠟筆小新 系列》《哆啦A夢》

動畫製作:For All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35/16091404128_530e16491b_z.jpg

最新劇照:江戶明日奈 vs. 貪睡明日奈

圖片大小:1280×1704

.

劇中以一間小診所「ゆう精神科」為事件舞台,除了有身兼教學與吐嘈大任的醫師心內療(CV:三木眞一郎、天真爛漫但喜歡下流妄想的小護士官越明日奈(CV:遠藤ゆりか以外,還有個性鮮明的官越一家人、多次登場的幾個變態紳士(露出狂、偷窺狂、跟蹤狂、內褲小偷)等等。這群人一同針對五花八門的心理問題,展開一連串既脫線又歡樂的研究。

.

本片將在2月13日在網路免費播出,每話5分鐘。幕後製作群不僅包含『黑執事×足球騎士』的堅強陣容,而且也是石野美樹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關於直播網站方面,至少有12家以上業者熱情參與。感興趣的朋友們趕快來看最新預告,並期待一個月後的首播吧:

.

點選720P,觀賞30秒的宣傳PV第二彈!

.

點選720P,觀賞30秒的宣傳PV第三彈!

.

你會喜歡動畫版的人物造型嗎?你覺得一集只有五分鐘會不會太短了?你比較期待官越三姊妹的變態演出還是紳士們的變態演出呢?(喂喂) 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漫畫心療系』,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578/16091571430_aab8c37213.jpg

井口祐未〔Yumi Iguc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