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1 – 15年前GONZO動畫《驚爆危機》宣布重製劇場版三部曲、內容包含『新作畫場面&新主題曲』6大變革!

170921 – 15年前GONZO動畫《驚爆危機》宣布重製劇場版三部曲、內容包含『新作畫場面&新主題曲』6大變革!

■新企劃.劇場版.俺的■
GONZO動畫版《驚爆危機》將上映劇場版!

由輕小說家賀東招二在 KADOKAWA 雜誌執筆的傑作《Full Metal Panic!》雖然在2010年8月20日已經完結,可是整個『驚爆危機』世界線依然持續中:不僅有 XEBEC 全新動畫版《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即將放送(首張海報),如今更將把十五年前的 GONZO 初代 Director’s Cut 動畫版重製為劇場版三部曲!

.

170921 – 15年前GONZO動畫《驚爆危機》宣布重製劇場版三部曲、內容包含『新作畫場面&新主題曲』6大變革!

回顧當年的經典海報

.

◆ 主要變革 ◆

1. 全24話 TVA 故事濃縮為三部曲精華篇

2. 千明孝一監督從後製剪接到音響作業,幾乎全包。

3. 預定追加全新作畫的場面

4. 原始 4:3 顯示比例修剪(犧牲局部畫面)為 16:9 比例。

5. 原始類比2.1聲道提升為「擬似」數位5.1聲道

6. 劇場版全3章,都有不同的主題歌

.

除了上述的六大變革以外,包括相良宗介(CV:関智一)、泰莎艦長(CV:ゆかな)、千鳥要(CV:ゆきのさつき)、克魯茲(CV:三木真一郎)、梅麗莎·毛(CV:根谷美智子)等原班人馬聲優全體回歸;加上人物設計師堀内修、編劇志茂文彦、作曲家佐橋俊彦等製作群都保持不變,讓我們得以重溫15年前的初心感動,並且享受大銀幕帶來的震撼體驗。

.

劇場版全三集包含了當年GONZO 動畫所改編的三部長篇《戰鬥的 Boy meets girl》、《失控的 One-night stand》以及《動盪的 Into the blue》,上映時間仍有待官方更新。另一方面,上述的 XEBEC 電視動畫《驚爆危機!IV》預定2018年春天放送,所以各位不妨一邊聽著底下的聲優廣播劇、一邊耐心期待劇場版與 TVA 第四期的公開吧~

.

.

《舞動的Very merry Christmas》

聲優廣播劇全12回.圓滿完結

https://c1.staticflickr.com/1/461/32424144935_9dfc0b4f25_b.jpg

廣播劇的宣傳海報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驚爆危機』,全23集完結。

.

今天壽星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176/34602508051_318aa0ee68_n.jpg

黒澤ルビィ〔黑澤露比,Ruby Kurosawa〕

「甘巴露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434/36536489753_27f3a4e847.jpg

黒澤ダイヤ〔黑澤黛雅,Dia Kurosawa〕

「生存戦略!」(超大誤)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