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06 – TOP繪宿舍…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3/28:害羞微笑的紫髮雙馬尾 美乳女僕!

  1. 台灣插畫家Len的部落格《連恩釀造》在3/31:「島嶼天光」太陽花!
  2.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3/31:《僕は友たちが少ない》滿面笑容的柏崎星奈!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1日:「初音ミク」令人震懾的骨音!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59話「ゴールデンコンビ」初嚐禁斷『貧乏飯』津津有味的小花鈴!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的4月份紀念壁紙:《偽戀》、《排球少年》、《磯部磯兵衛物語〜浮世はつらいよ〜》共三款!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森多ヒロ更新插圖!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愚人節的主角是イチヤロス編!
  8.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3日:《劇場版 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佇足在街燈下的暁美ほむら!
  9.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4日:跨坐在長椅上、打開雨傘的女孩子!
  10.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在《twitpic》於本日:《鋼之鍊金術師》一臉自信的ロイ・マスタング大佐!

  11.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4日:《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用兩張A3畫紙拼起來的紅蓮螺巖!
  12.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3/28:害羞微笑的紫髮雙馬尾美乳女僕!
  13. Creative Officer若林広海在《twitter》於1日:《KILL la KILL》第24話完結篇的後日談、開心逛街的三人!
  1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本日:《ルパン三世》在吧台嚴肅飲酒的魯邦三世、次元大介!
  15. 人物設計師室田雄平在《twitter》於5日:《ラブライブ!》靦腆微笑的絢瀬絵里!
  16. 漫畫家若木民喜在《twitter》於1日:《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慶祝愚人節的エルシィ!
  17. 漫畫家江口寿史在《twitter》於1日:搖滾吉他樂手,模特兒是我的大女兒!
  18.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2日:《アウトランダーズ》主角大集合的親筆簽名板!
  19.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1日:《Fate 系列》第4次 VS. 第5次聖杯戰爭、大爆發!
  20.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在3日:《世界樹的迷宮4》ダークハンター & ナイトシーカー並肩作戰!

.

今天壽星

100301(1) - 杉浦碧〔Midori Sugiura〕

杉浦碧〔Midori Sugiura〕

「17歲是女人的浪漫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06 - 防波亭手寅〔Tetora Bohatei〕

防波亭手寅〔Tetora Bohate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