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2 – TOP繪福星

100502 – TOP繪福星◎『馳風!競艇王』漫畫家河合克敏(46)、
漫畫家CLAMP成員大川緋芭【大川七瀨】(43)、
『奧運高手』原作漫畫家菊田洋之(42)、
『聖龍小公主』漫畫家松本夏實【松本夏実】(42)、
『交響詩篇 EUREKA Seven』『無皇刃譚』作曲家佐藤直紀(40)、
聲優峰あつ子(59)、綠川光(42)、佐藤利奈(29)、塩野アンリ(??)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薩那(SANA.C)的個人部落格《MILK*牛奶至上》4月30日的日記 繪:遊戲『闇龍紀元:序章』Alisa!
  2.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4月27日的日記繪:喵喵生日快樂~!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小笠原真、険持ちよ、藤田和日郎、畑健二郎更新!
  4.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害羞的爆乳咲夜!
  5.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在《twitpic》4月29日的日記繪:穿著「T字骨骼裝」的邪神ちゃん!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4月29的日記繪:貓耳女老師!
  7. 動畫公司GAINAX官 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ヌメリブドウカバ、シロスナワニウサギ by 創作集團テクノ手芸部
  8. 動畫公司Studio COMET官方網站的5月份TOP繪:安穩的一日 by 人物設計師原由美子
  9.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4月30日的日記繪:TVA『天元突破』與巴黎鐵塔合影的ヨーコ!

  1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4月27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閒得發慌的エルシィ!
  11.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TOP繪:戰國武士裝扮的看板娘ここの!
  12.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4月26日的日記繪:喝茶休息中!
  13. 插畫家JUNNY在《pixiv》4月25日的日記繪:奇幻古龍與比基尼公主!
  14. 漫畫家こげどんぼ*在網站《pixiv》4月28日的日記繪:畫框中的天使少女!
  15.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在網站《pixiv》4月26日的日記繪:小說『魔法禁書目錄』浜面仕上、絹旗最愛!
  16.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4月28日的日記繪:遊戲『FF11』小褲褲戰鬥裝的ミスラ!
  17.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pixiv》1日的日記繪:有著褐色肌膚的妖精服務生!
  18. 插畫家ヤス在網站《pixiv》4月27日的日記繪:我叫ベル,是一位巨乳+戀父的女劍士!

  19.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1日的日記繪:頂著爆炸頭的巨乳女郎!
  20.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TVA『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遞出肉包的霧原未咲!
  21. 漫畫家山田穣的個人網站《WEB胡乱堂》TOP繪:作品『がらくたストリート』小朋友主角大集合!
  22.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4月27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霧雨魔理沙!
  23. 原畫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的個人部落格《tabgraphics blog》2日的日記繪:作品『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拉炮慶祝動畫化的高坂桐乃!
  24.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E’S PICATA》TOP繪:作品『びんちょうタン』MONSTER HUNTAR 3新獵人!
  25.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個人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4月26日的日記繪:作品『青の祓魔師』2010年賀狀!
  26.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4月27日的日記繪:新連載『バニラ☆ほいっぷる』可愛的女主角和寵物!

  27. 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的個人部落格《紅い日記》1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神氣活現的平沢唯!
  28.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個人部落格《Ichigo Mountain》1日的日記繪:遊戲『獣王の槍』アマテラス女神!
  29. 漫畫家田中久仁彥的個人網站《NET ONEVISIONS》TOP繪:祕境探險ファム&イーリー!
  30.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原創美少女ほのかちゃん!
  31.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 的2010年5月份TOP繪:海邊戲水的偶像三人組 by 插畫家山いもとろとろ
  32. 漫畫家杉基イクラ的個人部落格《†††††いくら亭†††††》1日的日記繪:作品『SUMMER WARS 夏日大作戰』連載最終回,感謝大家的支持!
  33. 線上無料漫畫小說閱讀網站《YOMBAN》2010年5月份的月曆繪:「Cyborg Girl」 by 插畫家金田榮路
  34. 插畫家松竜的個人部落格《ASTRO CREEP》4月26日的日記繪:TVA『WORKING!! 迷糊餐廳』白藤杏子、轟八千代,和可憐的小鳥遊宗太!
  35.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twitpic》4月27日的日記繪:連載『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相親相愛的ロシウ和キノン!

.

今天的壽星

長瀬湊〔長瀨湊,Minato Nagase〕

「……只有今天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02 – TOP繪福星

結城美柑〔Mikan Yuuk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隸屬於老牌動畫公司テレ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フィルム,一開始從事動畫師、原畫師的工作。

例如:1984年的宮崎駿TVA『名偵探福爾摩斯』、1987年劇場版『魯邦三世 風魔一族的陰謀』都有參與的紀錄。

他的生涯第一部動畫監督處女作,是2002年的科幻電視動畫版『パタパタ飛行船の冒険』,

最近的動畫代表作,則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的TVA『もやしもん 萌菌物語』~

.

矢野雄一郎〔Yuichiro YANO〕

他就是

矢野雄一郎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