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8 – TOP繪風起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6日:《閻羅相》第六殿主:卞城王畢!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6日:《入世花都》小說 vol.5 封面的短髮巨乳太妹!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29話「生きねば」看著宮崎駿引退、聊著吉卜力動畫!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夏夜祭典 by 插畫家国道12号
  6.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網的9月份TOP繪:「龍玄と龍仙」小兄弟哥倆好 by 原畫師下地なるみ
  7. 原畫師「保村成」在《twitter》於3日:《THE IDOLM@STER》我那覇響タン的小小撲克牌遊戲!

  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九月份的TOP繪第1彈:食欲之秋、吃著米飯的りつこ(仮)!
  9.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的個人網站《ほりですく》開放9月份「長月」月曆下載:《火影忍者 -疾風傳-》鳴人率隊大玩潛水!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異文化交流、メルダさん!
  11.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7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ルーシィ的可愛泳裝照!
  12.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本日:《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新Figure、百江なぎさ!
  13.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3日:《装甲騎兵ボトムズ》美艷的フィアナ!
  14.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7日:這一天是「白石涼子」的生日喔、祝福他生日快樂!

  15.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3日:《電擊萌王 – 学園☆パラダイス10》泥沼中的ブルマ眼鏡娘委員長!
  16.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4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進擊的天龍さん!
  17. 插畫家MIN-NARAKEN在《twitpic》於7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凝視前方的岬百合亜!
  18.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7日:《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驀然回首的ユリーシャ・イスカンダル!
  19.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pic》於4日:《劇場版 あの花》めんま可愛いよめんま!
  20.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2日:《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像個中年歐吉桑的きからじタン!
  21. 動畫演出家「菊田幸一」在《twitpic》於1日:《彈丸論破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楚楚可憐的霧切響子!

  22.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2日:我在異世界邂逅的是、充滿CAPCOM風格的E罩杯美少女拳法家!
  23. 原畫師熊谷もにお在《twitter》於1日:萬里晴空下的雙馬尾制服美少女!
  24.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5日:《超時空要塞 MACROSS Frontier》親切微笑的シェリル・ノーム!
  25.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3日:《かみさまドロップ》單行本第2集的封面插圖!
  26. 插畫家とりしも的個人網站《Unplanned Plot》在5日:《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黃金拼圖》緊張飆淚的小路綾、可愛小學生版!
  27.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在4旦:新畫風摸索中的美少女練習圖!
  28. 人物設計師「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睽違9個月的日記繪(8日):《討鬼伝》ハク袋、可愛微笑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908 – TOP繪風起

赤名累〔Rui Akana〕

.

《猜猜我是誰? ~第292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畢業於東京商船大學,最初先進入「MADHOUSE」從制作進行開始做起,

升格為分鏡師、演出家以後,常常使用「神楽坂時市」代替本名來工作。

從2006年開始,他進一步挑戰副監督(監督助手)等更加核心的要職,

陸續負責《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DEATH NOTE》等知名動畫。

然後,他終於在2010年推出個人生涯的動畫監督處女作《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最近的執導代表作,包含本屆「東京動畫大賞」年度最佳電視動畫《刀劍神域 SAO》,

以及目前熱烈播出中的電視動畫《銀之匙 Silver Spoon》等等~

.

他就是

伊藤智彦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