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03 – TOP繪異攻隊…漫畫家「原悠衣」在2日:賀《かんなぎ 神薙》第9集首賣、手舞足蹈的ナギ樣!

140803 – TOP繪異攻隊…漫畫家「原悠衣」在2日:賀《かんなぎ 神薙》第9集首賣、手舞足蹈的ナギ樣!

■TOP繪■

140803 – TOP繪異攻隊…漫畫家「原悠衣」在2日:賀《かんなぎ 神薙》第9集首賣、手舞足蹈的ナギ樣!

本週的注目好圖 © 原悠衣

.

  1. 台灣漫畫家強強(CHuN)在《pixiv》於本日:《台灣版百萬亞瑟王》純白型 甄嬛!
  2.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2日:祈福!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2日:牛郎織女的七夕接吻!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7/31:《我的朋友很少》海灘戲水的柏崎星奈、羽瀬川小鳩、三日月夜空!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76話「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ギャップ」不同世代的穿衣哲學!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的8月份壁紙:《烏龍派出所》、《NARUTO》、《排球少年》共三款!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磯見仁月、田口ケンジ更新插圖!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穿上青蛙外型連帽外套的ジュビア!
  9.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7/29:《戦国BASARA》自信微笑的獨眼龍、伊達政宗!
  10.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ter》於7/29:《Love Live!》三年級兔女郎~絢瀬絵里、東條希!
  11. 原畫師斉藤健吾在《twitter》於7/30:《艦隊コレクション~艦これ~》暢快脫掉裙子的島風ちゃん!
  12.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7/30:《ゆるゆり》穿著浴衣、開心吃著棉花糖的杉浦綾乃!

  13.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7/26:露出下乳的長髮女服務生!
  14.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7/29:《Fate/stay night》難得穿上艷紅比基尼的遠坂凛!
  15.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ter》於7/27:《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青蛙大玩偶王子、ピエール!
  16. 漫畫家江口寿史在《twitter》於1日:穿著高腳襪的內衣美女、獻上盛夏的熱情問候!
  17. 人物設計師下谷智之在《twitter》於7/30:《人生》慶祝 Megami Magazine 雜誌15週年的親筆簽名板!
  18. 人物設計師渡辺敦子在《twitter》於7/29:《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第4話、王子なる和公主多美!
  19. 漫畫家原悠衣的部落格《Hara*Rira》在2日:《かんなぎ 神薙》恭喜武梨えり老師的新書第9集首賣!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2日:《魔法小天使》勁歌熱舞的クリィミーマミ + 作畫過程!
  21.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在元旦:一同出遊的女僕和小小柯基犬!
  22.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7/29:《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 Heaven’s Feel》歡天喜地的間桐桜!
  23.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7/31:吃著剉冰的嬌小馬尾娘!
  24. 聲優「悠木碧」的部落格《もったり あんぜりか。》在9日:《劍靈 Blade&Soul》裝備「金剛之衣」慵懶躺在床上的天族女(我)!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24/8696086444_f2a227e208_n.jpg

高坂穂乃果〔高坂穗乃果,Honoka Kosaka〕

「請大家期待全新劇場版的上映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580/14792062156_99930ab573_z.jpg

川嶋亜美〔川嶋亞美,Ami Kawash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