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6 -「雨宮天×悠木碧」主演漫畫改編2020年7月動畫版《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公開新海報&預告片!

191216 -「雨宮天×悠木碧」主演漫畫改編2020年7月動畫版《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公開新海報&預告片!

191216 -「雨宮天×悠木碧」主演漫畫改編2020年7月動畫版《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公開新海報&預告片!■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漫畫《彼女、お借りします》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宮島礼吏(宮島禮吏)從2017年在講談社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至今的大學校園戀愛物語《彼女、お借りします》(出租女友),不但慶祝單行本暢銷突破300萬本,而且也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隨著官網在昨天正式開張,包含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首張海報和四大女主角造型、放送時期與首支預告都一同公開了。

.

監督:古賀一臣《精靈寶可夢 系列》

系列構成:広田光毅《網球王子 系列》

人物設計:平山寛菜《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動畫製作: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主角海報.水原千鶴 Ver.

.

木ノ下和也:堀江瞬

水原千鶴:雨宮天

七海麻美:悠木碧

更科瑠夏:東山奈央

桜沢墨:高橋李依

.

第一批主角們

.

本片敘述一個平凡的大一留級生木之下和也在被前女友七海麻美狠甩之後,為了撫平情傷而鼓起勇氣申請了「出租女友」服務。結果,他不但邂逅了號稱人氣評比第一名的對象水原千鶴(藝名),事後更發現千鶴本人就是同校的學生&他的鄰居!?雖然千鶴奉行公私分明主義,但就在第一次約會中發生一件突發狀況,導致她答應破例每週一次為和也提供一小時的女友服務…….於是乎,兩人展開長期的『契約』關係,並隨著熱情高中生更科瑠夏、出租女友事務所的後輩櫻澤墨一一登場,也讓和也與千鶴的大學生活變得更加波瀾萬丈。

.

本片鎖定2020年7月播出,除了第一支前導 PV 讓大家搶先欣賞到和也×千鶴的招牌場面以外,由宮島老師送給粉絲們的親筆信、親繪簽名板也一併出爐。如果各位剛好人在日本,還可以撥打『かのかりコール』0800-222-7144 好好聆聽駄女神雨宮天告訴你『明天一起去淺草花屋敷約會』的親切問候呢。除此之外,官方也表示會輪流公布每一位女主角的專屬海報,就請大家好好期待吧~

.

.

.

.

悠木碧的爆笑念歌

漫畫第5卷發售紀念 PV

.

片長1分鐘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五十鈴華〔Hana Isuzu〕

「希望《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1+2話4DX版也能在台灣上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