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01 –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7月動畫《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公開『令和元年5月5日掛鯉魚旗慶端午』海報!

190501 –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7月動畫《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公開『令和元年5月5日掛鯉魚旗慶端午』海報!

190501 –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7月動畫《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公開『令和元年5月5日掛鯉魚旗慶端午』海報!■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追加新情報!

漫畫家山本崇一朗的『悶絕』校園青春戀愛喜劇《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不僅已由赤城博昭監督、高野綾(人設)一同帶領「シンエイ動画」在去年1月製播電視動畫版,如今也挾著更高人氣回歸第二期《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繼愚人節當天推出首張海報之後,本片的片頭曲和新海報消息也都在今天一起發表。

.

第二張海報

.

高木さん:高橋李依
西片:梶裕貴
ミナ:小原好美
ユカリ:M・A・O
サナエ:小倉唯
中井:内田雄馬
真野:小岩井ことり
高尾:岡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田辺先生:田所陽向

.

劇中描述一個普通的中學生主人公西片和一位古靈精怪的『高額頭』女主角高木坐在隔壁,高木常常有意無意捉弄西片,把他耍得團團轉。即使西片想盡辦法要報復回去,但總是被高木輕鬆化解、甚至是反將一軍,導致西片的每次反擊都徒勞無功。隨著故事邁向第二期,究竟西片和高木的關係會變得如何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

.

本片將在7月放送,不僅幕後也加入一位副監督宇根信也參與製作,而且也繼續請到歌手大原ゆい子演唱全新 OP 曲「ゼロセンチメートル」。尤其是今天適逢日本邁向新紀元『令和元年』首日,因此官方也推出一支模仿內閣官房長官宣布新年號的影片,讓大原小姐舉牌發表。最後更贈送一支精心特製的動畫第1期主題歌「言わないけどね。」動畫 MV,要讓各位好好欣賞喔~

.

.

.

點選1080P,觀賞第一期 OP 的動畫 MV 完整版!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已經發行第8集。

.

令和』年號第一天壽星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062/6909007259_ac67960612_n.jpg

小牧愛佳〔Manaka Komaki〕

「現在是黃金週,拜託讓我放假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づる〔鶴,Zu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