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04 -「久保ユリカ」嬌小巨乳風之精靈登場、電視動畫《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異世界超能魔術師)宣布7月放送!

190504 -「久保ユリカ」嬌小巨乳風之精靈登場、電視動畫《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異世界超能魔術師)宣布7月放送!

190504 -「久保ユリカ」嬌小巨乳風之精靈登場、電視動畫《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異世界超能魔術師)宣布7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今天參加露天活動!

小說家内田健(內田健)的代表作《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不僅將由筑紫大介監督、伊神貴世(系列構成)、丸山修二(人物設計)、藤澤慶昌(作曲)共同帶領「エンカレッジフィルムズ」團隊改編動畫版,而且官方也在今天舉辦的露天活動「マチ★アソビ Vol.22」堂堂發表最新角色與放送時期的情報啦!

.

エアリィ:久保ユリカ

.

西村太一:天﨑滉平
吾妻凛:高橋李依
ミューラ:田中美海
レミーア:大原さやか

.

一起秀出簽名板的天﨑滉平、田中美海

.

本片描述男女主角太一與凜原本都是普通的日本高中生,某天他們突然消失在一道光芒中,不但被傳送到一個劍與魔法的異世界,甚至一同遭到怪物襲擊。幸好,兩人好不容易脫離險境,並且聽從了好心冒險者的建議而前往公會。

.

在公會的協助下,他們才驚覺自己竟然身懷絕技、擁有超級 OP 的強大魔力!於是乎,普通的日本高中生蛻變為異世界最強的超能魔術師。以此為開端,身為無法歸類任何屬性的『魔導師』太一、可以使用火風土水四種屬性的『四大魔術師』吾妻凜,就這麼開始在異世界結伴大闖蕩啦!

.

本片鎖定今年7月播出,而且終於揭曉『風之精靈』的造型。接下來,就是期待包含火土水精靈在內的第三批角色,以及全新預告片的推出囉~

.

.

TVA官方網站。

※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異世界超能魔術師』,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1/637/21968569936_80bdfcfab3_n.jpg

水戸郁魅 / 肉魅〔水戶郁魅,Ikumi Mito aka Nikumi〕

「只有你一人可以這樣叫我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ゼーラ〔澤菈,Ze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