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0(2) – 新海報&前導預告大公開、電影《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傳說最終篇》2014暑假見、志志雄現身!

■電影.YouTube■
2014年暑假電影《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 & 傳說最終篇》公開超特報!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繼去年的賣座電影版之後,將由大友啓史監督繼續製作第二集《るろうに剣心 京都大火編》 和第三集《るろうに剣心 伝説の最期編》。隨著<京都篇>其中四位男主角的最新劇照在本月初發表之後,本片的最新海報、首支預告終於一一出爐:

.

131220(2) - 新海報&前導預告大公開、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京都大火編 & 伝説の最期編》(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傳說最終篇)2014暑假見、志志雄現身!

本片的第一張前導海報

圖片大小:542×767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L5xwEFn3g]

長達11分33秒的「火燒劍心」海報的幕後製作影片!

.

電影續集改編自原作中最為經典的『京都篇』故事,拍攝期間長達半年,動用的臨時演員多達5000人。大友監督在當時接受訪問也信心滿滿地說:「作為電影版的<完結篇>,期許能夠盡一切的力量來達成『無人可及』的高水準作品,讓大家能夠親眼見證傳說的終曲!」兩部續集將在2014年夏天輪番上映,拍攝場地遍及山形、長野、京都、熊本等原作劇中的熟悉舞台。由於下面的前導預告片搶先揭露了志々雄真実(藤原竜也 飾演)的樣貌,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vrsp97HdV8]

點選1080P,觀賞34秒的電影超特報!

.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 三部曲》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1220(2) - ニャルラトホテプ / ニャル子〔奈亞拉托提普 / 奈亞子,Nyarlathotep is Nyaruko〕

ニャルラトホテプ / ニャル子

〔奈亞拉托提普 / 奈亞子,Nyarlathotep is Nyaruk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