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3(3) – 睽違兩年、「新海誠」監督之「大成建設」動畫廣告第3彈《斯里蘭卡高速公路》正式公開!

■新企劃.YouTube■
新海誠監督最新作品是日本「大成建設」動畫廣告第三彈!

動畫監督新海誠就在今年2月上旬為日本營建集團「野村不動產」製作動畫短片《だれかのまなざし》之後,他又回去與日本的「TAISEI」大成建設公司三度合作,在電視上正式播出最新的動畫廣告「スリランカ高速道路編」,同時也在官方網站正式開放收看。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分鏡/演出/背景/攝影/剪輯:新海誠《言葉之庭》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第一原畫:土屋堅一《言葉之庭》

第二原畫:山本早苗《だれかのまなざし》《ぷかぷかジュジュ》

3DCG:竹内良貴《だれかのまなざし》《追逐繁星的孩子》

作曲:天門《追逐繁星的孩子》《秒速5公分》《貓的集會》

動畫製作:コミックス・ウェーブ・フィルム(Comix Wave Films)

完整名單請見官方網頁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JlY87-0Hs]

點選720P,觀賞30秒的廣告!

.

131203(3) - 睽違兩年、「新海誠」監督之「大成建設」動畫廣告第3彈《斯里蘭卡高速公路》正式公開!

本片的場面劇照

男主角:柄本佑

小女孩:野沢彩貴

圖片大小:1920×1080

.

如前面所述,這是新海誠監督、大成建設的三度合作。首先,2008年的《新ドーハ国際空港編》形象廣告首度公開,只不過該系列並非由新海誠指導。新海誠當時人在倫敦,所以該企劃案交由他的左右手田澤潮一人身兼監督、人物設計、原畫、作畫監督而完成,事後也成為田澤潮的個人代表作。然後,是2011年的動畫廣告第二彈《馬爾馬雷計畫篇》,這次就由新海誠親自指揮了。如今本片誕生,畫面場景依然美不勝收,推薦大家一看!

.

動畫監督新海誠的個人網站:《Other voices -遠い声-》。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203(3) - リプミラ・グァイス〔莉普蜜拉,RYPMILLA GUAICE〕

リプミラ・グァイス〔莉普蜜拉,RYPMILLA GUAIC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