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8 – TOP繪羅禮士,今天是『漫畫博覽會』第四天!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15日:原禾高子の日常……就是「原稿」二次元美少女化啦!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15日:《KOEI台灣討鬼傳御靈設計大賽》武則天 + 繪圖流程!
  3.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的部落格《BAKUNOYA》在14日:七夕大遲到、親吻柳芳額頭的何清!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更新插圖!
  5.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26話「おしゃれしたけど」鈴ちゃん無念!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7日:《ダンガンロンパ》朝日奈葵、《心跳!光之美少女》Cure Ace!
  7.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12日:《サモンナイト5》感情要好的ダイス、アルカ!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4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性感女郎、ジェニー・リアライト!
  9.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pic》於17日:《GATCHAMAN CROWDS》爆乳的一ノ瀬はじめ!
  10.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3日:《装甲騎兵ボトムズ》男主角キリコ・キュービィー!
  11.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13日:坐在地上休息片刻的制服女孩!
  12.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TOP繪:C84的雙馬尾女僕!
  13.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本日:《受讚頌者》カルラ、《フェチ鍋》吉崎カンナ的親筆簽名板!
  14.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在12日:《新約・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8》封面插圖大公開!
  15.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7日:《黒執事》セバスチャン的大幅水彩墨畫!

.

今天壽星們

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Sanya V. Litvyak〕

「我好高興

.

宮藤芳佳〔Yoshika Miyafuji〕

「乾脆我們一起開個慶生大會吧

.

服部静夏〔服部靜夏,Shizuka Hattori〕

「慶生大會啊……這個主意真不錯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夜刀神十香〔Tohka Yatogami〕

.

《猜猜我是誰? ~第289回~》

他是一位機械設定師,動畫監督。

最早是在雜誌的小說專欄《鋼彈前哨戰》負責機體設計,而漸漸打開知名度。

自從1986年第一次參加《機動戰士鋼彈ZZ》動畫製作以後,

他便接連負責許多部鋼彈動畫的機械設定師一職。

尤其是在他筆下的機器人站姿充滿識別性,因此被稱為『●●●立ち』

今年,他終於成功挑戰動畫監督,推出執導處女作《武器よさらば》~

.

他就是

カトキハジメ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