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7 – 元祖「神奇寶貝」老電玩『赤・綠』首度改編電視動畫《Pokemon THE ORIGIN》將在10/2正式放送!

■アニメ化.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1996年元祖遊戲《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將在10月2日播出電視動畫!

享譽全球的超人氣電玩「神奇寶貝」最早誕生於1996年,而且老祖宗《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還是一部正宗的RPG遊戲。就在今天,官方隆重宣布這款元祖電玩將首度改編為電視動畫《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ジ・オリジン》(神奇寶貝 THE ORIGIN),來為最新一款遊戲『X・Y』宣傳造勢!

.

130817 - 元祖「Pokemon」老電玩『赤・綠』首度改編電視動畫《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ジ・オリジン》(神奇寶貝 THE ORIGIN)將在10/2正式放送!

本片的動畫海報

圖片大小:550×770

.

在沒有小智和皮卡丘的存在、邪惡的火箭隊依然四處搞破壞的世界,本片忠實改編自《神奇寶貝 紅・綠版》原作設定,以男主角雷德(Red)為中心,描述他從博士手中接下畢生第一隻火系神奇寶貝『小火龍』開始,勇敢踏上神奇寶貝大師、決戰生涯勁敵格林(Green)的冒險旅程。附帶一提,原作遊戲的第一隻神奇寶貝夥伴可以從「火系、水系、草系」三者選一;另外兩隻夥伴分別是『傑尼龜』與『妙蛙種子』。論輩分的話,牠們的資歷都比皮卡丘都還要老呢XD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_Lyi2RSVxqg]

點選1080P,觀賞1分16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本片將在10月2日正式開播,而且是由OLM、Production I.G、XEBEC等三家動畫公共同製作。除了上面的動畫PV以外,官方新聞稿也同時刊登了主要角色們的動畫造型。包括成熟版小剛,也會在劇中現身喔(笑)。距離動畫放送還有一段時間,期待官方揭曉幕後的聲優陣容~

.

原作電玩『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官方介紹網頁。

.

今天壽星

090512 - 諫山黄泉〔諫山黃泉,Yomi ISAYAMA〕

諫山黄泉〔諫山黃泉,Yomi ISAYAMA〕

「來決鬥慶生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817 - 伊原摩耶花〔Mayaka Ibara〕

伊原摩耶花〔Mayaka Ib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