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9(1) – 「高畑勲」監督吉卜力動畫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輝夜姬物語)將在11/23正式上映!

■劇場版■
高畑勲監督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敲定11月23日正式上映!

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與電影出品商「東寶」曾經在去年年底發表宮崎駿高畑勲各自執導兩部劇場版,而且都將在今年上映。其中,宮崎駿劇場版《風立ちぬ》(風起)已經在暑假首映,高畑勲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輝夜姬物語)終於敲定上映時間:

.

130819(1) – 「高畑勲」監督吉卜力動畫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輝夜姬物語)將在11/23正式上映!

本片的海報內容更新囉!

圖片大小:652×920

.

本片改編自經典著作《竹取物語》,由高畑勳一人身兼原案、腳本、監督,也是他自從14年前推出《隔壁的山田君》之後的最新執導作。編劇方面除了他親自下海以外,也起用了活躍在日劇領域的腳本家坂口理子一同負責編劇。除此之外,高畑勳監督將會在片中深入探討「輝夜姬所犯下的過錯是什麼?宇宙繁星數不盡,為什麼會選到地球?在經歷地球人生之後為什麼一定要奔回月亮?她真正承受的懲罰究竟是什麼?」等等主題。他期許觀眾在看完本片之後,也能對自我人生有所省思。

.

本片將於11月23日上映,並且由高畑勲監督欽點一位出身廣島的「比丘尼」女歌手二階堂和美演唱主題曲《いのちの記憶》。經典文學的改編搭配充滿哲學色彩的歌詞,讓這一部高畑勲版本的《輝夜姬物語》散發出獨特的味道~

.

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們

120428(1) - ソラウ・ヌァザレ・ソフィアリ〔索菈烏·奴阿薩蕾·索菲亞麗,Sola-Ui Nuaba-Re Sophia-Ri〕

ソラウ・ヌァザレ・ソフィアリ

〔索菈烏·奴阿薩蕾·索菲亞麗,Sola-Ui Nuaba-Re Sophia-Ri〕

「別管我未婚夫了,我們一起私奔吧

.

110203 - 島田愛子〔小愛,Aiko Shimada〕

島田愛子〔小愛,Aiko Shimada〕

「我長大要成為一個奧運體操選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819(1) - 竹中柊 / ヒラギノ〔Hiiragi Takenaka〕

竹中柊 / ヒラギノ〔Hiiragi Taken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