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8(2)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將在2013/1/12隆重上映!OVA《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 THE ANIMATION》公開預告片、【高解析度】劇照!

■劇場版■
盛傳多時的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將在2013年1月12日隆重上映!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長篇代表作《HUNTER×HUNTER》目前正在熱力播出神志那弘志監督的新版電視動畫版。就在電視動畫版從前天(15日)進入<幻影旅団編>沒過多久,早在3月中旬便傳出消息的劇場版不僅敲定片名為《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ファントム・ルージュ)》,而且將在2013年1月12日隆重上映!

.

120718(2) - 盛傳多時的『獵人』首部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將在2013/1/12隆重上映!

本片的LOGO,同時出爐!

.

這將是《HUNTERxHUNTER》作品誕生至今14年來的首部劇場版,而且光是從片名的緋色(ルージュ,Rouge)與幻影(ファントム,Phantom)看來,就能夠推知本片的故事核心應該會圍繞在擁有「火紅眼(紅火睛)」的酷拉皮卡 vs. 幻影旅團的壯烈決鬥。只不過,劇場版的故事仍屬原創,在原作漫畫已經有<幻影旅団編>的情況下,讓本片的劇情內容更加撲朔迷離。

.

關於這部劇場版的詳細情報,官方預定會在下週一(23日)發行的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2012年34号」正式刊載。希望屆時就能知道本片的故事大綱囉~

.

2011年TVA《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0集。

■OVA.YouTube■
OVA《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 THE ANIMATION》公開最新預告片,並預定在8月10日首賣!

由動畫公司「AIC」和手機遊戲發行商「G-mode」共同籌備的大型企劃《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除了主要的手機遊戲之外,還有搶先改編的OVA動畫與後續連載的改編漫畫。在這當中,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名單都已在5月29日在搶先揭曉,如今則是公開最新的預告片與大量【高解析度】劇照如下:

.

120718(2) - OVA《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 THE ANIMATION》公開最新預告片&高解析度劇照,並預定在8/10「C82」攤位首賣! (1/2)

高解析度劇照第一彈

原始大小:1280×2196

.

120718(2) - OVA《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 THE ANIMATION》公開最新預告片&高解析度劇照,並預定在8/10「C82」攤位首賣! (2/2)

高解析度劇照第二彈

原始大小:4604×1296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7HcWlFFTMo&w=500]

長達1分26秒的Promotion Movie

.

這個大型企劃的手機遊戲現正開放登入中;本片敲定在8月10日~12日的「C82」企業攤位上首賣;改編的漫畫版《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The promise of engage~》則由さき千鈴老師所執筆,並且鎖定下週三(25日)在網路雜誌「COMIC メテオ」公開免費連載

.

大型企劃《片翼のクロノスギアプ》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718(2) - 松葉菊〔Kiku Matsuba〕

松葉菊〔Kiku Matsub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