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02 – 監督&聲優間隔25年再度集結、《幽遊白書》新作動畫<TWO SHOTS + のるかそるか>宣布10/26發售!

180502 – 監督&聲優間隔25年再度集結、《幽遊白書》新作動畫<TWO SHOTS + のるかそるか>宣布10/26發售!

■OVA.聲優.俺的■
兩部《幽遊白書》全新動畫即將登場!

漫畫家冨樫義博從1990年在集英社雜誌「周刊少年 JUMP」不斷重複連載、休載到1994年的經典作品《幽☆遊☆白書》,為了慶祝今年是電視動畫化25週年,不僅即將推出紀念 Blu-ray BOX,而且也在今天正式揭曉完全新作動畫的詳細情報--包含新海報、製作群與故事大意。

.

監督/分鏡:阿部記之
動畫製作:studioぴえろ

第一張海報

.

浦飯幽助:佐々木望

桑原和真:千葉繁

蔵馬:緒方恵美

飛影:檜山修之

小閻王:田中真弓

牡丹:深雪早苗

雪村螢子:天野由梨

.

原作故事敘述14歲的不良學生幽助為了救一名小孩而意外身亡,可是因為靈界並沒有預料到他的死亡,也沒有他的容身之處,所以靈界小閻王便透過靈界嚮導員牡丹向幽助提出『重生』 的考驗,使他獲得復活的機會。經過了靈界考驗之後,幽助終於重回自己的身體,並且成為『靈界偵探』。從此之後,幽助陸續邂逅桑原、飛影、藏馬等人,並和他們展開了一場又一場、跨越人界與靈界的奇妙冒險。

.

第二張海報

.

完全新作動畫共有兩話,分別是<TWO SHOTS><のるか そるか>:前者最早收錄於單行本第7集,是敘述藏馬、飛影第一次相識的外傳故事。後者則是收錄於單行本第19集--也就是最後一集--的倒數第2回,描述幽助一行人為了解決因為審判之門引發的宗教恐攻『異次元砲』事件而展開的故事。

.

值得注意的是,富奸在<のるか そるか>並沒有描繪解決的經過,反而在最終回藉由幽助的回答:「あっちが神ならこっちは女神だと」(如果那顆按鈕代表神的話,我寧願按這一顆女神的按鈕)一句話來帶過解決事件的結果…..既然這是首度動畫化,希望能夠第一次公開完整過程給苦等二十幾年的老粉絲共同見證。

.

左起:飛影、桑原、幽助、蔵馬的御用聲優

.

這兩部短篇均預定收錄在10月26日發售的 Blu-ray 合輯第4集「魔界篇」之中;之前的三套合輯則分別是 7月27日發售 vol.1「靈界偵探篇」、8月28日推出 vol.2「暗黑武術會篇」、9月26日首賣 vol.3「仙水篇」。 為了電視動畫25週年紀念,不僅原班人馬四大聲優再度集結,甚至交給當年的監督阿部記之回鍋執導,實在太令人興奮期待囉~

.

.

電視動畫化25週年紀念網站。

※日本電視動畫史1992年:當富奸《幽遊白書》邂逅直子姬《美少女戰士》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紀念完全版共1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27/27876966475_8a86f14a57_n.jpg

御坂美琴〔Mikoto Misaka〕

「希望能看到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的第3期動畫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鮎川まどか〔鮎川圓,Madoka Ayu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