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4(3) – 人氣漫畫《HUNTER×HUNTER 獵人》將首度上映劇場版!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Tell Your World》完整MV大公開!

■劇場版■
目前播出中的動畫《HUNTER×HUNTER》將登上大銀幕、上映劇場版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長篇代表作《HUNTER×HUNTER》目前正在熱力播出神志那弘志監督的2011年新版電視動畫版,現在更確定會進一步登上大銀幕、首映劇場版!劇場版的內容還是完全原創的嶄新故事!

.

這將是《HUNTERxHUNTER》作品誕生至今14年來的第一部劇場版。關於本片的詳細情報,預定在下週一(19日)發行的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2012年 No.16」刊登出來。附帶一題,原作漫畫單行本最新第30卷將在4月4日發行,加上官方曾經透露電視動畫版的集數至少有45話以上--現在既然又有劇場版的勁爆消息,看來這股獵人熱潮還會延燒下去哩~

.

2011年TVA《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29集。

■TOOL.YouTube■
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Tell Your World」Music Video!

Google Chrome瀏覽器於去年底在日本推出了最新一部形象廣告,而且是跟享譽國際的虛擬歌手「初音ミク」聯手合作!在知名作曲者kz的巧手編織之下,創作出這一首名為《Tell Your World》的形象歌曲!就在今天,這首單曲正式發行,而由ファンタジスタ歌磨呂わかむらPTAKCOM三人合作的完整MV,也已公開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geICLjIf8Y&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達4分33秒的完整音樂錄影帶!

.

另外,去年底發表的1分鐘版本歌詞在這裡:

《Tell Your World》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

作詞/作曲:kz

ふと口ずさんだフレーズを掴まえて 

胸に秘めた言葉乗せ空に解き放つの

君に伝えたいことが

君に届けたいことが 

たくさんの点は線になって

全て繋げてく どこにだって

■最終回■
漫畫《さよなら絶望先生》還剩9回就要珍重再見,劃下搞笑句點!

漫畫家久米田康治的超人氣連載《さよなら絶望先生》自從2005年問世以來,便靠著超極悲觀的主人公老師、個性鮮明的學生群、一針見血的嘲諷惡搞劇情,而擄獲超多漫畫迷的心。人氣之高,讓電視動畫版、OVA輪番推出。結果這部搞笑大作也將將邁向終曲,距離完結篇只剩9回之近…..「絕望啦!我對以後再也看不到《絕望老師》而絕望啦!」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絕望先生』,已經發行第27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314(3) - レルート〔磊露特,Leroute〕

レルート〔磊露特,Leroute〕

5 thoughts on “120314(3) – 人氣漫畫《HUNTER×HUNTER 獵人》將首度上映劇場版!livetune feat. 初音ミク《Tell Your World》完整MV大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