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5(1) – 動畫《交響詩篇艾蕾卡7》夢幻完結篇<第51話>將在4/5首度搬上電視!嶄新製作的OVA《侵略!花枝娘》預定8/8推出!

■新番組■
4月份新動畫《エウレカセブンAO》開播在即,前作的夢幻完結篇《交響詩篇》第51話首度搬上電視!

曾經在2007年於台灣首播的TV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交響詩篇艾蕾卡7)』將要推出正宗續集《エウレカセブンAO -ASTRAL OCEAN-》,而搶在這部續集之前,官方緊急宣布將把前作的夢幻完結篇--第51話<ニュー・オーダー (New Order)>--首次搬上電視螢光幕,在所有觀眾的眼前亮相。

.

根據官方的介紹,原來在2005年放送的電視動畫版《交響詩篇艾蕾卡7》的全篇故事在第50集<星に願いを>便宣告完結,直到隔年的大型活動『SonyMusic Anime Fes.06』才又特別在現場放映另一個結局:第51話。如今趁著正宗續集將要開播,官方索性公開這段夢幻結局,不僅能夠勾起粉絲們的回憶,還有可能跟續集系列連貫起來,真是令人期待!

.

第51話<ニュー・オーダー>預定在4月5日電視首播。之後接續的《エウレカセブンAO -ASTRAL OCEAN-》即將在4月13日開播。

.

TVA《エウレカセブンAO》官方網站。

■OVA■
嶄新製作的OAD《侵略!イカ娘》情報出爐,預定8月8日父親節正式推出!

漫畫家安部真弘的人氣連載《侵略!イカ娘》曾經在2010年、2011年先後播出兩部電視動畫版,並且靠著可愛角色與無厘頭笑料而風靡動漫迷。就在今天,官方確定三度改編動畫,當作漫畫單行本第12集的初回限定特典動畫DVD(Original Animation DVD,簡稱OAD),並預定於8月8日正式推出。

.

120315(1) - 嶄新製作的OAD《侵略!イカ娘》情報出爐,預定8/8父親節正式推出!

.

究竟這部全新製作的OAD故事內容是什麼呢?真希望能趕快知道啊~

.

TVA《侵略!?イカ娘》官方網站。

.

◎《變蠅人》電影導演大衛·柯能堡 David Cronenberg(69)、
《終極警探2》《追兇線索》電影導演雷尼·哈林 Renny Harlin(53)、
《天地無用!魎皇鬼》《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之父梶島正樹(50)、
《夢幻紳士》《學校怪譚》漫畫家高橋葉介(56)、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原作漫畫家武內直子(45)、
聲優幹本雄之(64)、屋良有作(64)、二又一成(57)、
聲優弥生みつき(49)、菊地由美(38)、佳月大人(??)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桃宮いちご〔桃宮草莓,Ichigo Momomiya〕

桃宮いちご〔桃宮草莓,Ichigo Momomiya〕

.

090407 - 春日野さくら〔春日野櫻,Sakura KASUGANO〕

春日野さくら〔春日野櫻,Sakura KASUGANO〕

.

111103(2) - 高町なのは〔高町奈葉,Nanoha Takamachi〕

高町なのは〔高町奈葉,Nanoha Takamachi〕

「謝謝你們的祝賀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315(1) - ドロシー・カタロニア〔桃樂絲·卡塔羅尼亞,Dorothy Catalonia〕

ドロシー・カタロニア〔桃樂絲·卡塔羅尼亞,Dorothy Catalon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