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5(2) – 漫畫家「大友克洋」的全彩短篇新作《DJテック》將在下週六(24日)問世!藍光光碟《Fate/Zero》空降ORICON首週暢銷冠軍、創新記錄!

■大友克洋.新連載■
漫畫家兼動畫監督大友克洋的最新全彩短篇連載《DJテック》將在下週六(24日)隆重推出!

.

120315(2) - 漫畫家兼動畫監督「大友克洋」的最新全彩短篇連載《DJテック》將在下週六(24日)隆重推出!  (1/2)

『大特集 大友克洋の衝擊』宣傳廣告

原始大小:610×882

.

日本新潮社的月刊「芸術新潮」將在最新一期的內容企劃『大特集 大友克洋の衝擊』,並且邀請了漫畫家兼動畫監督大友克洋親自描繪彩色的漫畫極短篇DJテック (DJ Tech)》,作品內容雖然只有短短8頁,但卻是能夠一睹大師新作的難得機會:

.

120315(2) - 漫畫家兼動畫監督「大友克洋」的最新全彩短篇連載《DJテック》將在下週六(24日)隆重推出!  (2/2)

其中一個頁面搶先看!

原始大小:479×640

.

刊載這部極短篇的「芸術新潮 2012年4月號」預定在下週六(24日)正式發行,喜愛這位大師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https://twitter.com/#!/G_Shincho/statuses/175509662102335488

.

月刊「藝術新潮」官方網站。


動畫藍光光碟《Fate/Zero Blu-ray Disc BOX I》空降ORICON首週暢銷冠軍,刷新歷史記錄!

作為「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大型企劃第2彈的電視動畫版《Fate/Zero》即將在4月7日開播後半段的劇情,而收錄了前半場13話故事的藍光光碟《Fate/Zero Blu-ray Disc BOX I》傳出捷報:它從本月7日首賣以來,不僅藉著4萬3千片左右的銷售量而空降日本ORICON公信榜的「綜合類BD」銷售首週冠軍,而且還大幅超越《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Blu-rayコンプリートBOX》首週約3萬1千片的門檻,開創史上新記錄!真是恭喜他啦~

.

第四次聖杯戦争(中級編)官方解說板:『人物相關圖』與 『用語解説集』開放下載!

TVA《Fate/Zero》ED動畫的各英雄插圖,原來都是大有來頭!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315(2) - 著莪あやめ〔著莪菖浦,Ayame SHAGA〕

著莪あやめ〔著莪菖浦,Ayame SHAG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