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1 – TOP繪真理之門

  1. 台灣插畫家飄緹亞的部落格《歌頌的盡頭》於6/30:《水神祈繪卷》第1集的封面插圖!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本日:《金光布袋戲 黑白龍狼傳》神蠱溫皇VS赤羽信之介!
  3.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6/28:《Ib》凝視著ギャリー巨幅肖像畫的イヴ!
  4. 台灣漫畫家小鯊龍&鮭魚仔的部落格《鯊&鮭的奮鬥雜記》在6/30:《血黑犬》龍少年五月號的封面插圖!
  5.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於6/30:《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床上穿襪子的柏崎星奈!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7月份的TOP繪:清掃游泳池的看板娘ここの!
  8.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pixiv》於6/30:《咲-Saki- 》劔谷・森垣友香!

  9.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6/28:雙馬尾俏乳女來的比基尼照!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6/30:《けいおん!》戴著Zoff眼鏡的真鍋和!
  11.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6/25:《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端午時節滑小舟的桂馬!
  12. 插畫家藤ちょこ(藤原)在《pixiv》於6/28:富麗堂皇古早店內的國小女學生!
  13. 插畫家屡那在《pixiv》於6/27:擺出性感姿勢的酌酒獸耳娘!
  14. 原畫師立石聖(シワス)在《pixiv》於6/29:讓大雨洗盡我的眼淚!
  15. 漫畫家玉置勉強在《pixiv》於6/30:《すもももももも 地上最強のヨメ》楚楚可憐的巳屋本いろは!
  16. 動畫演出家「大塚健」在《twitpic》於6/30:《聖鬥士星矢Ω》天鷹座ユナ (<ゝω・)綺羅星☆!

  17.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於本日:《ゆるゆり》+《織田信奈の野望》兩大女主角(?)合照!
  18.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6/20:拎著包裹的俏皮貓耳眼鏡娘!
  19.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於6/26:《新機動戰記鋼彈W》仰望星空的卡特爾!
  20.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本日:《圖書館戰爭》全員出動!
  21.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6/28:初音ミク!
  22.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6/29:《TIGER & BUNNY》萩尾望都畫風的バーナビー和虎徹!
  23.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6/26:揮舞利劍的性感內衣女郎!
  24.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twitpic》於6/26:「蛤?」傻笑的長髮女孩!

  25.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於本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畫冊其中一幅插圖的加藤茉莉香!
  26.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6/29:美艷的巨乳女邪神!
  27.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6/30:《神奇寶貝劇場版:超夢的逆襲》未羽通(ミュウツー)浮世繪!
  28. 原畫師藤本さとる(藤本悟)的部落格《オトメノポリシー》在6/24:《THE IDOLM@STER》水瀬伊織!
  29.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本日:《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在1983年的今天正式首播!
  30.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6/28:《オーバーラン!!》穿著比基尼的知香ちゃん!
  31. 插畫家桐野霞的部落格《hermit penguin》在6/29:《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あなたのカオリ~》小說封面插圖!
  32. 原畫師「山内尚樹」的部落格《orifice》在6/24:《東方Project》眼鏡娘、霧雨魔理沙!

.

◎オタキング【御宅王】岡田斗司夫(54)、
好萊塢女星麗芙·泰勒 Liv Tyler(35)、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作曲家橋本一子(60)、
《空中大師》原作漫畫家柴田YOKUSARU【柴田ヨクサル】(40)、
《超元氣3姊妹》原作漫畫家櫻井紀雄【桜井のりお】(27)、
《文學少女》《光在地球之時……》小說插畫家竹岡美穂(??)、
聲優石井康嗣(52)、佐藤智惠(48)、稻田徹(40)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 『2012泳裝清涼週』第一位美少女:

120701 - 永塚紗季〔Saki Nagatsuka〕

永塚紗季〔Saki Nagatsuka〕

「謝謝哥哥的生日禮物,這是回禮唷

.

猜猜我是誰? ~第233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動畫監督

從小就是超級動漫迷,對於幕後製作有著高度興趣。

16歲那年,他偶然得知家裡附近有一間知名動畫公司的支社,

毅然決定高中休學,然後進入那間公司「アニメアール」從動畫師(中割)做起。

他向當時已相當有名的人物設計師谷口守泰拜師學藝,

不僅在機械作畫累積實力,而且漸漸在人物作畫也嶄露頭角。

他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是1992年OVA《走れメロス》。

他在生涯中的第一部動畫執導作,是2000年劇場版《人狼 JIN-ROH》。

此外,也可在這段作畫MAD欣賞到他在許多動畫的精湛演出: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DI2tGx-ro&w=500]

他的最新代表作是身兼原案、編劇、分鏡、監督的劇場版《ももへの手紙》,

目前正在溫馨上映中哦~

.

沖浦啓之〔沖浦啟之,Hiroyuki Okiura〕 2012 ver.

他就是

沖浦啓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