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8(1) – 今天是第10屆國際動畫日!TVA《BLACK★ROCK SHOOTER》全8話完結、首張海報與最新預告片大公開!


今天是第十屆國際動畫日「INTERNATIONAL ANIMATION DAY 2011」!

.

111028(1) - 今天是第十屆國際動畫日「INTERNATIONAL ANIMATION DAY 2011」!

這是本屆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2000×2855

.

10月28日,是國際動畫影片協會〔ASIFA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du Film d’Animation〕所提倡的國際動畫日。這個國際性節日是在2002年首度制定。之所以會定在今天,是因為法國人艾米.雷諾〔Emile Reynaud〕於1892年10月28日在巴黎推出全世界第一部動畫作品〔嚴格來說,應該是三部作品輪番上映。〕。換句話說,從第一部手繪動畫誕生至今已歷118年。恭喜恭喜~

.

我們將時光回溯到1892年的今天~

■新番組■
預定明年1月開播的TVA《BLACK★ROCK SHOOTER》公開首張海報與最新預告片

.

111028(1) - 預定明年1月開播的TVA《BLACK★ROCK SHOOTER》公開首張海報與最新預告片! (1/2)

2012電視動畫版的女主角造型!

原始大小:1500×1455

.

曾經在去年7月24日首度改編成OVA動畫版而讓粉絲們印象深刻的『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即將在2012年1月於日本富士電視台專屬的動畫頻道「ノイタミナ」堂堂開播全新的電視動畫版。動畫官網在今天不僅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同時也釋出最新的宣傳預告片:

.

111028(1) - 預定明年1月開播的TVA《BLACK★ROCK SHOOTER》公開首張海報與最新預告片! (2/2)

第一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600×848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uKl2GaRQc&w=500]

長達1分23秒的第二支動畫PV

.

這段正式版預告片接露了至少三大重點:首先,這部動畫新作總共只有8集!第二、不只『デッドマスター』是眼鏡娘(這個情報已經在8月19日的新聞中公開),連她在現實世界的投射女主角也變成眼鏡娘!最後、這部動畫新作的幕後製作群雖然都已敲定,但是除了Ordet、Sanzigen兩家動畫公司的名稱以外都被塗掉。

.

吉岡忍〔Shinobu YOSHIOKA〕

吉岡忍〔Shinobu YOSHIOKA

被遮掉大名的動畫監督會是你嗎?

.

TVA《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在《ニコニコ動画》站內觀賞原版MV,請由此進。

.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44)、
《天才小釣手》原作漫畫家矢口高雄(72)、
《金肉人》原作漫畫家嶋田隆司【蚵仔煎,ゆでたまご】(51)、
《魔力女管家》《蟲師》《未婚關係》動畫作曲家增田俊郎(52)、
聲優福井裕佳梨(29)、
ニーコ(28)、豊崎愛生(25)、水口まつり(??)、
歌手倉木麻衣(2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028(1) - アン王女〔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

アン王女〔安妮公主,Princess An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