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08 – 劇場版《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I 霸王之卵》延後到2012年1月上映!歌手「栗林みな実」出道10週年紀念CD《stories》將在8/3發行!

《愛如此神奇》《天使》原作漫畫家桜沢エリカ(48)
聲優
大西健晴(44)的生日!

.

■劇場版■
改編自同名奇幻史詩漫畫的劇場版《烙印勇士》將延後到2012年1月上映!

謝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三浦健太郎的經典代表作《ベルセルク BERSERK》自從2010年9月底宣佈二度動畫化以來,已經讓忠實粉絲們的興奮好奇指數不斷飆升。如今,大型企劃『ベルセルク・サーガプロジェクト』(Berserk Saga Project,烙印勇士傳奇計畫)於焉誕生,劇場版的片名在今天敲定為《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I 霸王之卵),同時發表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窪岡俊之《蝙蝠俠:高譚騎士 -無法克服的傷痛-》《THE IDOLM@STER》

動畫製作:STUDIO 4℃

.

除此之外,劇場版的官方網站已搶先開設,並且鎖定於下週五(15日)盛大開張。到時候,劇場版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也會在日本各地的電影院放映。雖然跟今年年初的新聞兩相對照後,讓我們發現劇場版的首映日其實是從今年延後到2012年1月,但是至少在今天傳出這麼令人振奮的消息,讓大家甘願再多等一會兒。

.

況且,既然它被冠上<黃金時代篇 I>的片名,也就是代表這部劇場版將會呈獻出一系列的劇情。究竟官方打算製作幾部曲呢?咱們拭目以待吧~

.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系列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ベルセルク》位於「白泉社」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5集。

■聲優■
聲優歌手栗林みな実的出道10週年紀念音樂大碟《stories》將在8月3日正式發行!

自從2001年在超人氣的18禁美少女遊戲《君が望む永遠》領銜主演涼宮遙以來,同時活躍於聲優界、音樂界的歌姬栗林みな実即將在今年慶祝出道10週年。為了紀念這難得的日子,官方宣佈將在8月3日隆重推出這份總共兩片裝的「十年集大成」歌曲精選輯--《栗林みな実 10th Anniversary BEST ALBUM ~stories~》!

.

這張專輯總共收錄28首暢銷歌曲,而且附贈多達40頁的解說書+札記,對於長期支持她的樂迷來說真是物超所值。尤其是這張紀念大碟的發行日--8月3日--恰巧就是影響她星路至深的遊戲《君が望む永遠》首賣日!讓《stories》的推出更具歷史意義。

.

聲優歌手栗林みな実的個人網站《MINAMI KURIBAYASHI》,請由此進。

■OVA■
電玩《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的改編動畫版,正式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110708 - 電玩《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的改編動畫版,正式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艾絲蒂爾約書亞為主的最新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706×914

.

創立於1981年3月的日本著名電玩製作公司「Falcom」為了歡慶30歲生日,將把2004年推出的RPG遊戲系列《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改編成動畫版。就在動畫版的製作團隊以及主角聲優陣容陸續揭曉之後,官方終於在昨天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yBDhENM674&w=500]

長約44秒的宣傳PV!

.

接下來,就是等待官方發表OVA的推出日期……因為官方預定在10月9日舉辦大型活動,所以OVA的集數、發售日等更詳細情報,均可望在屆時一併公佈。

.

OVA《英雄傳說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版《英雄傳說 VI 空之軌跡》位於Falcom站內的專屬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708 - 本間芽衣子〔めんま,Meiko 【Menma】 Honma〕

本間芽衣子〔めんま,Meiko 【Menma】 Hon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