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0 – 預定10月開播的TVA《Fate/Zero》公開首支預告片!動畫版《BLOOD-C》主角聲優陣容揭曉!

◎《魚干女又怎樣》原作漫畫家秀樂沙鷺【ひうらさとる】(45)
《哨聲響起》《紅瞳之眼~讀師~》原作漫畫家
樋口大輔(45)
聲優
永井一郎(80)梁田清之(46)Lenne Hardt(??)的生日!

.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Fate/Zero》預定在10月首播,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堂堂問世!

由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與動畫製作公司ユーフォーテーブル協力推出的大型動畫版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第2彈--電視動畫版《Fate/Zero》,就在年初搶先發表幕後的製作群以來,終於在網站的【Movies】單元中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110510 - 電視動畫版《Fate Zero》預定在10月首播,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堂堂問世! 1

セイバー(Saber)

原始大小:450×253

.

110510 - 電視動畫版《Fate Zero》預定在10月首播,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堂堂問世! 2

イリヤ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Illyasviel von Einzbern)

原始大小:450×253

.

110510 - 電視動畫版《Fate Zero》預定在10月首播,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堂堂問世! 3

アイリ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Irisviel von Einzbern)

原始大小:450×253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InyesFCzw&w=500]

↑ 長達1分29秒的宣傳pv ↑

.

既然是電視動畫版,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共有多少集數?」關於這一個問題,官方目前仍賣個關子,所以我們只好先耐著性子等待消息的進一步更新囉~

.

大型企劃「TYPE-MOON×ufotable Project」官方網站入口,請由此進。

TYPE-MOON雙柱奈須きのこ×武内崇的專屬網站《竹箒》,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あおきえい的個人網站《CLOCKWORKS on Web》,請由此進。

■新番組.劇場版.聲優■
電視動畫版+劇場版《BLOOD-C》主角聲優陣容揭曉!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和超人氣漫畫團體「CLAMP」一同發表的大型企劃《BLOOD-C》,將把2000年的科幻劇場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重新改寫、首播連載、劇場上映。就在4月26日率先公開第一枚動畫版宣傳插圖、女主角幕後代言人之後,主角聲優陣容在今天正式揭曉:

.

更衣小夜水樹奈々

更衣唯芳藤原啓治

七原文人野島健児

網埜優花:浅野真澄

求衛のの、求衛ねね:福圓美里

鞆総逸樹:阿部敦

時真慎一郎:鈴木達央

筒鳥香奈子:宮川美保

.

在這當中,三位男女主角的動畫版已經公開,只要點選他們的姓名LINK即可觀看。在這嶄新的故事裡,出身神社世家的主人公「更衣小夜」是一位『私立三荊學園』高二女生,而且私底下繼承了父親「更衣唯芳」的教誨,手持家傳神劍『古きもの』斬妖除魔……電視動畫版《BLOOD-C》鎖定在今年7月開播;壓軸的劇場版則預定於2012年上映。

.

大型企劃《BLOOD-C》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團體CLAMP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公開最新天使「z」的情報!

改編自漫畫家水無月すう同名代表作的大銀幕動畫《劇場版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エンジェロイド)》,在今天公開專屬女主角タイプΖ(ゼータ)--Type Z(Zeta)--的登場造型,讓大家得以先睹為快!這部劇場版預定於6月25日上映。.

.※原作漫畫家水無月すう的個人網站《Falled Angel》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天降之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0集。

■OVA.聲優■
電玩《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的改編動畫版,正式發表主角聲優名單!

創立於1981年3月的日本著名電玩製作公司「Falcom」為了歡慶30歲生日,將把2004年推出的RPG遊戲系列《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改編成動畫版。就在3月9日搶先公布動畫版的製作團隊以來,男女主角的聲優名單終於在今天正式發表:

.

艾絲蒂爾·布萊特(エステル・ブライト)神田朱未

約書亞·布萊特(ヨシュア・ブライト)斎賀みつき

シェラザード:塩山由佳

オリビエ:子安武人

ティータ:今野宏美

クローゼ:皆口裕子

.

http://twitter.com/#!/sora_anime/status/67843592940552192

.

正如官方twitter所說,動畫版的聲優人選就是電玩版的原班人馬,看到這消息真是令人高興。另外,動畫版官方網站《英雄傳說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也堂堂開張,並且公開第一枚動畫版宣傳海報!感興趣的朋友們可別錯過。接下來,便是期待官方宣部動畫版的推出日期啦~

.

OVA《英雄傳說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版《英雄傳說 VI 空之軌跡》位於Falcom站內的專屬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宮崎のどか〔宮崎和香,Nodoka Miyazaki〕

宮崎のどか〔宮崎和香,Nodoka Miyazaki〕

「我已經讀到你的內心祝福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510 - 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Sanya V. Litvyak〕

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Sanya V. Litvya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