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6(1) – 動畫版《BLOOD-C》女主角聲優人選出爐!秋天上映的劇場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公開全新預告片!

◎好萊塢男星李連杰 Jet Li(48)
《基地88》《空中雙響炮》原作漫畫家新谷薰【新谷かおる】(60)
《漫畫狂戰記》《功夫棒球》原作漫畫家島本和彥【島本かず彦】(50)
《玩偶遊戲》《夥伴》原作漫畫家小花美穗(41)
聲優辻谷耕史(49)立花慎之介(33)的生日!

.

■新番組.劇場版.聲優■
漫畫家團體CLAMP×動畫團隊Production I.G的動畫版《BLOOD-C》敲定女主角人選!

.

110426(1) - 漫畫家團體「CLAMP」×動畫團隊「Production I.G」的動畫版《BLOOD-C》敲定女主角人選!

原始大小:740×810

.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和超人氣漫畫團體「CLAMP」曾經在本月上旬一同發表了大型企劃《BLOOD-C》的情報,把2000年的一部原創科幻劇場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重新改寫、首播連載、劇場上映。當時已經刊載了幕後的豪華製作陣容,現在則是搶先公佈這位嶄新女主角的人選:

.

女主角:水樹奈々

.

電視動畫版《BLOOD-C》鎖定在今年7月開播,還有壓軸的劇場版動畫,則是預定於2012年上映。《BLOOD-C》企劃同時橫跨電視、漫畫、電影院,足可窺見Production I.G×CLAMP的雄心壯志。這場全新的吸血鬼獵殺饗宴,從今年5月起,才正要開始

.

大型企劃《BLOOD-C》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團體CLAMP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預定今年秋天上映的劇場版《對某飛行員的追憶》官方網站開設、最新預告片出爐!

小說家犬村小六在2008年發表的著名作品《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確定由動畫監督宍戸淳×動畫編劇奥寺佐渡子×人物設計師松原秀典共同聯手打造同名的大銀幕動畫。如今,劇場版官方網站不但隆重開張,而且釋出了最新的宣傳預告片,讓各位可以先來體驗劇中的氣氛: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DgpNKmktQ&w=500]

長達1分7秒的最新預告片!

.

原作小說是一部描寫虛構時空下、同時融合「苦澀戀情」與「激烈空戰」的長篇鉅作。劇中的男女主角由於階級差異懸殊,所以在一場護送飛行的旅途中,慢慢發展出猶如《羅馬假期》加上《天空之城》風格的感人故事。這部劇場版預定在今年秋天正式上映~

.

劇場版《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犬村小六的twitter《inumura569》,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森沢晴行的部落格《ALL GREE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目前已發行單行本全1卷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426(1) - 高坂桐乃〔Kirino Kosaka〕

高坂桐乃〔Kirino Ko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