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5 – 動畫版《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14話從明天中午線上首播!任天堂「Wii」後繼機種將在6/7~6/9首度亮相!

◎《公主與青蛙》《阿拉丁》動畫導演朗·克萊門 Ron Clements(58)
好萊塢男星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71)
《南國之戀》《瑪麗安》女性漫畫家上原君子【上原きみ子】(65)
《依沙米大冒險》《時空眼》原作漫畫家長谷川裕一(50)
聲優太田淑子(75)池田小百合(48)
聲優川上とも子(40)森永理科(31)的生日!

.

■OVA.WEB無料■
動畫版《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最新第14話,將從明天中午於網路免費開播!

輕小說家伏見つかさ目前執筆中的代表作《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已經在電視上播出全12集的電視動畫版而暫告一段落。動畫版繼另一段完結篇<TRUE ROUTE>和TV未放送的第13話陸續在網路播出之後,最新的第14話<俺の後輩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終於將要網路首播!

.

http://twitter.com/#!/kuroneko_daten/status/61410622717435904

.

這一集預計從【台北時間】明天中午11時~5月10日中午11時,分別在「動畫官網、ニコニコ動画、ShowTime樂天、MovieGate、BANDAI VISUAL」等5個地方同時開放線上免費收看。這一集的宣傳預告片已經在動畫官網公開中,有興趣的人不妨先去瞧瞧,再來倒數期待吧~

.

原作小說家伏見つかさ的部落格《LUNAR LIGHT BLOG》,請由此進。

人物設計師かんざきひろ(織田広之)的部落格《tabgraphics blog》,請由此進。

劇中女主角高坂桐乃的twitter《kirino_kousaka》請由此進。

劇中女配角黑貓的twitter《kuroneko_date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聯合新聞網】是真的! 任天堂證實E3將發表Wii後繼主機!

任天堂在今天正式發表新聞稿(PDF檔案,直接下載),表示旗下的Wii後繼遊戲機種,不僅會在6月7日~6月9日的美國E3展覽期間首度亮相,而且預定會在2012年全球上市!另一方面,任天堂也同時公佈「2010年度財報」,只不過帳面上相當淒慘。如此一喜一憂,似乎頗有安定公司股價的味道XD

■PF14.聲優■
【巴哈姆特】Petit Fancy 14《天元突破》、《義呆利》聲優小西克幸熱血登台!

連續舉辦兩天,已經在昨天閉幕的「開拓動漫祭.亞洲動漫創作展 Petit Fancy 14」,邀請到男性聲優小西克幸擔任本屆的特別來賓,與台灣粉絲們相見歡。

.

聲優小西克幸的twitter《KCONIQ》,請由此進。

【自由時報】知名聲優小西克幸,動漫展吸人氣!

【蘋果日報】開拓動漫祭第2天,漫迷齊聚爭睹動畫《義呆利》聲優小西克幸真面貌!

■電影.業界■
【動畫筆記本】5個好萊塢的祕密!

笑完好萊塢的創意窘況,回來看看日本動畫產業,竟然也能從中找出不少相似之處(驚)

.

今天的壽星

100916(1) - 朝岡しのぶ〔朝岡忍,Shinobu Asaoka〕

朝岡しのぶ〔朝岡忍,Shinobu Asaoka〕

「我好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0425 - ワウアンリー・シュメ〔Wahanly Shume〕

ワウアンリー・シュメ〔Wahanly Shu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