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6 – 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的日本累積銷售量衝破5千萬本!漫畫家「篠原健太」的作品《SKET DANCE》將於2011年春天首播電視動畫版!

◎『烏龍院』台灣漫畫家敖幼祥(53)
創作型歌手兼節目活動主持人鷲崎健(37)
聲優
小西寬子(35)おみむらまゆこ(34)的生日!

.


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的日本累積銷售量堂堂衝破5千萬本,成為出版社的殿堂之作!

漫畫家荒川弘的代表作《鋼の錬金術師》即將在11月22日發行單行本第27集、宣告完結,所屬的「SQUARE ENIX」出版社則搶在昨天興奮宣布整部作品的單行本總銷售量突破五千萬本--這個空前紀錄,也讓《鋼鍊》成為該出版社史上的第一部殿堂大作。雖然整個史詩已經圓滿邁向終曲,不過扣人心弦的故事發展始終令漫畫迷津津樂道。因此,單行本能夠取得如此佳績,也就不讓人意外了。

.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鋼之鍊金術師』,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6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篠原健太的知名連載《SKET DANCE》將於2011年春天播出電視動畫版!

.

https://farm2.staticflickr.com/1070/5117252381_1a1f4043a3.jpg

.

漫畫家篠原健太的第一部長篇連載《SKET DANCE》在昨天發行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2010年 47号」正式發表了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原作是以專門解決同學問題的「SKET團」為主角,描述他們一邊熱心助人、一邊搞笑的校園喜劇作品。由於題材與風格均頗受歡迎,所以曾經獲得2009年度第55回小學館漫畫賞 – 年度最佳少年漫畫』的榮耀。如今,電視動畫版已預定在2011年春天首播,相信屆時應可吸引更多人氣~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學園救援團SKET DANCE』,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0集。

■聲優.喜訊■
女性聲優樹元オリエ已在19日生下一個健康男寶寶,母子均安!

以《光之美少女Splash Star日向咲、《女優大試煉麻井麥、《藍蘭島漂流記小忍、……等動畫角色而知名的女性聲優樹元オリエ,在部落格上歡喜宣布「經過17個半小時的奮鬥,終於在19日順利產下一個男嬰」,目前母子均安。雖然遲了一點,但也要恭喜她囉~

.

女性聲優樹元オリエ的部落格《ペンギン役者のブログ》,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1026 - 小竜姫〔小龍姬,Shoryuki〕

小竜姫〔小龍姬,Shoryuki〕

發表迴響